【YoonSica】愛上 愛_CH6  

 

 

 

 

CH6

 

 

 


林允兒手拿著筆不停轉啊轉的,中午發生的事情讓她不能專心聽課,腦海裡不斷回想起和秀妍接吻的那個畫面,那個感覺。


『初吻的滋味…,到底是怎樣的?…』真沒想到自己的初吻就在剛剛發生的意外中草草結束。


看過很多電影、偶像劇的接吻橋段,總是會在某種氛圍下自然發生,國外的朋友也曾說過,感受千百種,不親身體會還真說不出來,對什麼事都感到很好奇的林允兒,也不是不想嘗試,只可惜沒有心儀對象。


初吻,總不能隨便找人試吧!

 

 

結束了下午的課程後,林允兒整理著書包,看看坐在隔壁的崔秀英,心想她應該有試過吧?和Sunny學姊。


對於想不通透的事,總是喜歡與人討論。


「秀英,妳…第一次接吻有什麼感覺?」


「妳問這個幹嘛?」


「沒…,只是有點好奇,可以告訴我嗎?」


崔秀英皺起眉頭回想,好像想起什麼,搔搔頭,眼珠子轉了轉又思考了一下,對林允兒說


「嗯…,就香噴噴的,然後很好吃!可是最後很痛……」


崔秀英想到第一次和Sunny接吻時,是在Sunny家裡,當時兩個人正好在吃炸雞,然後吃到一半,秀英看到Sunny嘴角上沾著炸雞麵衣的屑屑,很自動的就用嘴巴靠上去吃掉了,那時候還被Sunny踹了一腳…

 

 

「蛤?香噴噴?好吃?很痛…,是這樣嗎…」疑惑的看著秀英,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


「是啊~,怎麼樣,妳想體驗一下嗎?」秀英對著允兒拋了下媚眼,接著將臉慢慢貼近。


「欸,別鬧了…」允兒把湊過臉來的秀英推走。


「如果想知道是什麼感覺,去找妳喜歡的人試試看不就知道了。」秀英不以為意的對著允兒說。


「可是我沒有喜歡的人可以試啊…」


從小到大被無數人追求過的林允兒,說沒談過戀愛一定沒人相信,但事實就是如此,對每一個告白者,都只有那一句回答


『不好意思,我對你(妳)沒感覺。』

 

 

「而且我…,那秀妍學姊她有對象嗎?」林允兒差點把中午斷送了初吻的蠢事說出來,急忙把話題一轉。


崔秀英聽允兒問起鄭秀妍,驚訝的看著允兒說


「秀妍學姊她好像沒有交往的對象,妳…不是喜歡她吧!她可是很難追的!被她拒絕的少說也有上百人,嗯…我看妳和她有得比。」


林允兒本來只是怕接吻的事會影響到秀妍,所以問問她有沒有交往對象,有的話就糟糕了…,壓根就沒有想過要去追秀妍。


當初因為Tiffany而認識了秀妍,接近秀妍刻意討好她也只是因為好奇心,因為第一次有人這樣無視於自己的存在,第一次感覺到自己被人討厭,前所未有的新鮮感,讓林允兒不知不覺,越來越在乎秀妍的一舉一動。


雖然不知道這種感覺算不算的上喜歡,也許只是稍有好感而已,但是,在這意外之吻後,一切都將變質。

 

 

而在二年級的教室裡,面對整個下午都處於放空狀態的鄭秀妍,美英和太妍正商量著要怎麼把她給帶回家。


「秀妍好像受到打擊了,不理人也不回話…」


黃美英很生氣允兒怎麼那麼隨便就吻了秀妍,害秀妍變成現在這樣子,對秀妍只有抱歉,因為允兒是自己介紹給她們認識的…


「那…,我們一人一邊拉著她,送她回家好了…」太妍說。


沒什麼主見,只能想到這個辦法,於是兩人挽著秀妍的手,準備走出教室。


「Tiffany、太妍學姊…,可以讓我跟秀妍學姊說幾句話嗎…」林允兒不知從哪竄了出來。


自覺做錯事的林允兒,早就在教室門外等著,等到教室裡的其他學生都走了,才硬著頭皮出現,下決定要好好跟秀妍解釋並為中午的事向她道歉。


黃美英看到允兒出現後馬上把她拉到教室外,用力的敲了一下她的後腦勺,接著小聲的對她說


「妳這傢伙,平常機靈的要命,怎麼這次那麼糊塗…,做出這種事…,妳如果不好好處理這件事回去妳就完蛋了!」

 

 

在林允兒出現的那瞬間,原本還呈現呆滯狀態的鄭秀妍馬上清醒了過來,整張臉又迅速脹紅,手不停的拽著自己的衣角…


「妳們先回去,等等我和秀妍學姊說完話我會送她回家。」允兒對著太妍和美英兩人說著。


確定她們離開了以後,允兒轉過頭看著秀妍,看著看著,眼睛又不自主的往秀妍的唇看去。


『學姊的嘴唇軟軟香香的親起來很舒服…』


回想起剛剛和秀英討論的話題,小腦袋不停思索著還有什麼樣的感覺。


兩個人各懷心事,沉默了一段時間後,鄭秀妍終於耐不住先開口了,低著頭聲細如蚊的問允兒


「妳…,要跟我說什麼?…」


被打斷了思緒的林允兒,驚覺自己又失態了…,剛剛看著秀妍的唇時,心裡居然還有著想再試試看的衝動!還好被秀妍的聲音叫醒了,不然可能真的又要再一次做出蠢事…


「學姊…,我…,不是故意要親妳的…,可不可以原諒我…」允兒扭捏的說著道歉的話。


林允兒怕又亂想所以不敢直視秀妍,可是等了一段時間也不見秀妍回應,正想著下一步該怎麼做時,好像有什麼東西從眼前滴落。


抬起頭往前看,一滴…二滴…三滴…,晶瑩的淚珠不斷從眼前的人臉頰上滑落,她哭了!


林允兒慌了,沒想到一個吻會讓她那麼傷心,這都是自己的錯啊!


不知道要怎麼彌補,只好走上前以雙手環住她,讓她靠在自己胸前,並不停在她耳邊輕聲說著對不起…

 

 

『為什麼那麼不爭氣的哭了,明明是早預料到的事啊…,她又沒說過喜歡我,那個吻對她來說根本就不具任何意義,為什麼要哭…』


鄭秀妍雖然被允兒環抱在懷中安慰著,可是卻哭的更傷心了,能被喜歡的人親吻是幸福的,但若只有單方面的喜歡…


『別再一廂情願了吧…,只要能待在她的身邊,就算只能當個朋友…』


在允兒懷裡哭累了的鄭秀妍似乎是想通了,用力推開允兒,把自己眼淚擦乾後,故意裝成很生氣的樣子對允兒說


「妳說要我怎麼原諒妳!那可是我的初吻啊!就這麼隨便被妳奪走了…,妳要怎麼賠給我?!」


「學姊…,那也是我的初吻啊…,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嗯…,不然妳再親回我一次好了?」還以為自己想了多好的點子,一點也不害燥的說著這種話。


「妳這是什麼賠償方式…,還妳來我往喔…」秀妍聽了允兒的話,笑了出來,臉微微泛紅的說。


秀妍回的話讓林允兒感到尷尬,只能在那傻笑,果然,一步錯步步接著錯,又出糗了…


「傻瓜,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是因為要湊合太妍和美英吧?因為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我才會這樣,真的是嚇到而已,我沒關係的,妳別想太多,不是要送我回家嗎?走吧~」


在夕陽的餘暉之下,還殘留在秀妍臉頰上的淚痕,以及那如同天使般的笑容相互輝映,讓林允兒看的呆了,心跳逐漸失序…

 


 

 

arrow
arrow

    零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