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Sica】愛上 愛_CH9  

 

 

 

 

CH9

 

 

 


『是秀妍學姐傳的簡訊…』


『啊!我怎麼沒想到學姊!』允兒看到傳送者是鄭秀妍後,突然間靈光一閃。

 

 

林允兒打電話叫了披薩,三人此時一同坐在客廳享用著。


「惠善oni怎麼會來這?美國那邊的工作沒關係嗎?」允兒問。


「嗯…沒關係,都安排好了,有人會接替我的工作,那妳呢?來這讀書還習慣嗎?」具惠善反問允兒。


這次回國相親的事情不能讓允兒知道,自從告白後,雖然沒有明確的被拒絕,但是也感覺到允兒似乎在躲著自己,去工作室的次數也變少了,就算見到面允兒也只是打個招呼就找藉口離去。


她不想要就這樣順著父母的意思,嫁給她不喜歡的男人,她必須要抓緊這難得的機會,她不想錯過唯一能讓她心動的這個孩子。

 

 

「oni妳忘了嗎,我適應力可是很強的呢~而且同學都對我很好。」允兒笑嘻嘻的說著。


「呵呵~妳這個小滑頭又靠那張臉擄走多少人的心啊?」具惠善笑著說。


允兒受歡迎的程度具惠善都很清楚,自己和徐賢不就也是其中之一。


「oni!怎麼可以這樣說我…,我可沒有亂來喔…」


允兒先為自己叫屈,接著暗自深吸了一口氣,心想是時候該說了。


「不過…我…我在這邊認識了一個不錯的女孩子…」允兒故意越說越小聲,然後像是想起某些事情般出神。


「啪!」聽到這句話徐賢手中的披薩瞬間掉落,轉頭看向允兒。


「oni…妳剛剛說什麼…」


『什麼什麼!我剛是聽到了什麼?允兒oni有喜歡的人了?這怎麼可以…oni是我的!oni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徐賢歇斯底里的在心中狂喊。


而具惠善聽到允兒說的話後,也是稍微緊捏了一下手中裝著可樂的杯子,看著允兒,試圖在允兒臉上找出一絲絲能證明她是在開玩笑的線索。


可是允兒此刻的表情,並不像是在開玩笑,看她的思緒似乎已經飄到遠方…


是想到了她口中說的那個女孩嗎?看她嘴角微微揚起,不同以往的笑容,那是個帶著幸福的微笑。

 

 

既然要演就演到底!林允兒裝出一副少女懷春的樣子。


『要擺脫她們就必須先讓自己脫離單身一族的行列!必須表示自己已經是名花有主不得糾纏!』


沒有談過戀愛,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只好用太妍和美英那套模式來演出,害羞的表情、思念的神情,反正常常看到,學個八分像沒問題!


不過…演戲總要有個對象吧!不然怎麼能入戲,怎麼騙過她們,所以就把主角設定為鄭秀妍學姊,開始演出自己擬定的這場戲。

 

 

集中精神,開始想著和鄭秀妍有關的一切一切


那個看起來很兇卻很溫柔的學姊…


那個走路外八的學姊…


那個笑起來像天使的學姊…


那個嘴唇很柔軟很柔軟的學姊……

 

 

『天呀!我怎麼又想到那裡去了!』


林允兒兩手不停的輕拍著自己逐漸變的紅潤的臉頰,想讓自己清醒點,卻看到有兩雙眼睛直愣愣的緊盯著自己!


「妳們慢慢吃…我…我先出去一下…」


允兒現在真是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她知道自己剛剛的表情一定精彩萬分,否則她們怎麼會用那種異樣眼神看著自己…


不等具惠善和徐賢反應過來,拿了外套就往屋外跑。

 

 

「允兒真的談戀愛了…」具惠善看著大門,表情落寞的說著。


「不可以的!我不相信!」徐賢緊握著拳頭。


徐賢雖然嘴裡說著不相信,但是心裡也知道允兒說的是事實,因為允兒剛剛的舉止行為和自己一模一樣,那是只有想到喜歡的人才會做出的動作表情,眼神空洞、不自主的傻笑、突如其來的害羞感,這不就是自己常常在做的事嗎!


『可惡!我的允兒oni絕對不能讓別人搶走,oni只能是小賢的!』和具惠善截然不同的反應,徐賢決定要誓死捍衛自己的戀情。

 

 

 

 


像逃難般離開具惠善家的林允兒,此時正坐在附近公園的鞦韆上。


輕輕晃動著自己的身體,讓鞦韆隨之擺動,忽高忽低…


現在正是春冬交替之季,因為日夜溫差大,所以夜裡的風還是會有些冷。


但是,冷風雖然不斷的掃在允兒臉上,允兒卻一點也感覺不到寒冷,她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只知道現在的她胸口好像有一團火在燃燒,好想找個地方發洩一下!


『不就是演戲嘛!何必搞得像真的一樣!難道…是被太妍和Tiffany傳染了?一定是她們…,一定是她們老是在我面前做些肉麻的舉動…害我變的…這麼的…這麼的奇怪…』


明明是自己要演給她們看,為什麼想著想著,學姊就好像出現在我眼前,在我眼前走著,溫柔的對我笑著,輕柔的…吻著…我的唇…

 

 

今晚的夜空朦朧,星光不現,但是,只要仔細看著,就會發現,那散發柔和光芒的月,身旁有著一顆星,有著今晚出現的唯一那顆星,在月的身旁不停閃爍舞動著。

 


 

 

arrow
arrow

    零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