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Sica】愛上 愛_CH11  

 

 

 

 

CH11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很想…像現在這樣子…緊擁著妳…不放…』窗口悄悄探入房內的微弱光線,正不斷的提醒著自己,時間到了。


緩緩的挪動著自己身軀,用空出的手輕輕撐起女孩的頭部,小心翼翼的移開被壓住的臂膀。


指尖隔空描繪著女孩的臉部輪廓,幸福的感覺在心口漫延開來,看向女孩的眼神盡是寵溺,起身前又輕啄了女孩的唇。


『黃美英…妳不再是我的女朋友了…,從今天開始,妳…是我金太妍的女人。』


想到昨晚美英的模樣,太妍到現在都還覺得害羞,還以為昨晚自己會先被美英吃掉,結果美英居然在最後關卡收手,當時還感到困惑,都已經做好心理建設了呢…


「Dae…讓我先成為妳的女人…」當時聽到美英這句話,自己還愣住了。


『我的功力還不到那個地步啊!黃美英老師…』功夫都是從美英那學習得來的,現在經驗還沒累積夠,就要自己直接升級啊!


而美英似乎看出太妍的難處,笑了一笑,唇貼到太妍耳邊細聲說


「我教妳…」接著便抓住了太妍的手,一步步的引導著她,對自己進行,更深的探索…


那時太妍在心中想著,國外回來的果然不一樣!百般武藝樣樣精通!而且對那檔事也沒有所謂年紀還小不能做的問題,這算是自己賺到了嗎?同時也明白,這是美英對自己的另一種體貼,她希望自己變的更有自信。

 

 

金太妍起身穿好衣服,離開了美英房間,打開允兒房門進入後,站到床邊看著床上那團白色隆起物,大嘆著為什麼自己要一直做這種苦差事…


「鄭秀妍!起床!快起床!」太妍邊搖邊用氣音說著。


可是用棉被把自己蓋的實實的鄭秀妍似乎完全沒感覺,太妍不得已只好來狠招,說了句對不起,接著提起一口大氣,雙掌打開,以相撲選手之勢,嘿哈一聲,猛力的把秀妍推下了床。


「呀!」鄭秀妍慘叫了一聲。


「秀妍…該起床了…」看著因撞擊而感到疼痛不已的秀妍,在抬起頭後,目露兇光看向自己,太妍知道完蛋了…


「妳想死嗎!」秀妍像瘋子般的爬回床上,雙手勒住了太妍脖子不停搖動著。


「救…救命!放…放開我…秀妍…我…我只是受人之託啊!我…我快被妳勒死了啦!放開啦!…」快窒息的太妍不停求饒著。


「是誰指使妳的!快說!」放開太妍被勒到發紅的脖子,轉扯住她的衣領。


「秀妍,是允兒要我們早點叫妳的,不要怪DaeDae好嗎…」聽到吵鬧聲而甦醒的美英,突然出現在兩人身邊,拉住了秀妍的手,想把她們分開。


「允兒…回來了?她什麼時候回來的?我怎麼都不知道…」秀妍放開了手貌似犯傻的問。


「我也不清楚,不過我和DaeDae回來的時候已經1點了。」美英心疼的不停搓揉著太妍脖子被勒紅的部位。


本來太妍還想吐槽秀妍的話,她想說,就在妳睡的呼天道地的時候回來的!


不過有鑑於適才差點發生的兇殺案,還有,要不是秀妍那麼會睡,自己和美英也不會有昨晚的機會來衝本壘,算起來她也是功臣之一,所以就沒說話來損她。

 

 

兩人把允兒交代的事情告訴了秀妍,看著秀妍心不在焉的聽完後,默默的背著自己的書包離開。


「Dae,昨晚允兒的事要告訴秀妍嗎?」美英問。


「先不要告訴秀妍,那件事非同小可,等確定了再說。」太妍打算明天允兒回來時再問清楚。

 

 

原來,昨晚美英和太妍一起回到家,就看到允兒獨自坐在客廳沙發上,表情時而呆滯時而懊惱,連她們走到她身邊都不曉得,還被她們嚇了一大跳。


「Tiffany我問妳喔…,如果妳看著一個人,會一直有想親她的衝動,那是怎麼一回事?」這是回覆神智的允兒問美英的第一句話。


「當然是喜歡她啊!不然怎麼會想要去親她。」


美英當時的回答讓允兒的表情瞬息萬變,接著允兒就匆匆的把秀妍的事情交代完之後離開了美英家,也不管當時夜已深。

 

 

「不會吧…,是惠善oni還是小賢…」美英嘴裡碎碎念著。


「允兒不會真的和那兩個女的有了什麼吧!那秀妍該怎麼辦…」


在一旁聽的太妍也很著急,她知道秀妍喜歡允兒很久了,如果允兒真的喜歡上別人,秀妍一定會很難過…


「什麼秀妍怎麼辦?」美英不太明白太妍的話,她一直以為秀妍和自己一樣,只是把允兒當好朋友當妹妹而已,她可不知道秀妍對允兒還有著不一樣的情愫。


太妍不小心說漏了嘴,只好老老實實說出來,美英聽完後還很後悔沒有早點湊合她們兩個,拖到現在第三、第四者都出現了…

 

 

 

 


在具惠善家


『我喜歡上學姊了嗎?怎麼可能…』


林允兒此時正食不知味的吃著具惠善做的早餐,昨晚回來後,在床上翻來覆去整夜難眠就是在想著這個問題。


「允兒,味道不好嗎?」具惠善問。


「嗯…,呃!不是不是!惠善oni做的東西最好吃了~」趕緊澄清,具惠善可是特別做了一桌子豐盛的早餐給自己吃呢,她的廚藝一等一的棒,在美國就品嘗過了。


具惠善笑了笑,她知道允兒是真心讚美她的,因為這孩子從來不說口是心非的話。


昨天依父母之言和相親對象見了面,也拒絕了對方,既然事情都處理妥當了,理應要回美國,可是她還想要再待幾天,她需要確認一些事。


「允兒,我想知道妳喜歡的女孩子她是怎樣的一個人,能讓我見見她嗎?」趁著徐賢盥洗中,具惠善問了允兒。


她希望允兒喜歡的人能配的上她,能夠真心的對待允兒,這樣她才能放手。


雖然很喜歡允兒,具惠善也絕不會去強迫允兒喜歡自己,但是,如果對方只是抱持著玩玩的態度來跟允兒交往的話,為了保護這孩子不再受到傷害,她會不顧一切的去拆散她們,然後再一次跟允兒告白。


允兒聽了具惠善的話,面露難色,心想自己哪有喜歡的人啊…,那只是自己瞎掰的!現在叫我去哪找一個人來當我女朋友…


「可是…我怕小賢…」允兒只好用徐賢當藉口,因為具惠善很了解徐賢的個性,驕縱、霸道,如果讓她跟著去,對方可能會倒大楣。


「不用擔心,我會支開她。」具惠善說著。


沒想到具惠善會有辦法擋住徐賢,允兒嘴上支支嗚嗚的答應著,小腦袋卻開始極速運轉。


『Tiffany?她們認識…不行!太妍?她不會演戲…不行!秀英?她太多話…不行!秀妍學姊…,總不能真的叫秀妍學姊陪我一起演戲吧…』想到昨晚的事,允兒有點怕見到她。

 


 

 

arrow
arrow

    零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