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Sica】愛上 愛_CH12  

 

 

 

 

CH12

 

 

 


鄭秀妍將身子輕倚在校門口外圍牆,小口微微張合,哼唱著令人感到舒心的童謠小曲,提著書包的手不停輕晃搖動,毫不忌諱路過學生們投來的異樣眼神,不停的傻笑。


昨晚因周公急召而錯失良機,正懊悔不已,沒想到在早上回到家沒多久,允兒就傳了短訊說有事要拜託自己,放學後約在校門口見,不過要自己不要讓太妍她們知道,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事,可是光是能提早見到允兒就讓自己心情愉快一整天了。


為了避開太妍和美英,秀妍謊稱有事要找老師,叫她們先行離開,等確定她們離開學校後,才到校門口等人。

 

 

「學姊…」林允兒從對街慢慢走到秀妍身前。


「允兒~有什麼事要拜託我?」秀妍回這句話時連語氣都像在笑。


躲避著鄭秀妍直視自己的目光,聽到聲音時心還顫了一下,林允兒的臉突然紅了起來,想說的話到嘴邊又止住了,這種無理的要求學姐會答應嗎?


因為一時之間找不到適當人選,在早上吃完早餐後,允兒便偷偷傳了短訊給秀妍,想要拜託她暫時充當自己女朋友,不過用手機不好說明,所以和她約在放學後見面,要在和具惠善碰面之前把事情橋好。


「允兒?」看允兒臉紅紅的,又低著頭,秀妍以為允兒生病了,擔心的伸出手去摸她的額頭看是不是在發燒。


溫熱的小手敷上了自己的額,就像一道電流通過身軀似的讓自己麻癢難當,呼吸又開始急促起來,是昨晚的錯誤讓自己因愧疚而感到緊張嗎?還是另有原因?林允兒搞不清楚。


允兒看了看四周,很不自然的拉起了秀妍的手,走回校園內,找了一處無人的地點,背對著秀妍站定。


「秀妍學姊…我想麻煩妳一件事…」轉身看著秀妍緩緩的說著。


「嗯?」


「………」到底該不該說呢?有點猶豫。


「什麼事?」秀妍看允兒有點遲疑,又問了一次。


「可不可以當我女朋友…」


基於時間的考量,允兒豁了出去,牙一咬就說了出來,可是在看到秀妍的表情從疑問、驚訝,到現在滿佈紅暈,她知道她誤會了,趕緊又接著說


「學姊,是暫時!只是暫時的!不要誤會!事情是這樣的………」允兒說出了事情始末。

 

 

因為林允兒,鄭秀妍很幸運的又再次嘗到了從天堂瞬落地獄的滋味


『是啊…,允兒怎麼可能會喜歡我…,我又想太多了…』


自嘲的輕嘆了一口氣,仔細的聽允兒說完,問說


「所以…妳是要我在妳朋友回美國前…都先裝做是妳女友嗎?」


「對!可以嗎…」允兒緊張的問,如果秀妍不願意幫自己,真的不知道要找誰了。


「當然…沒問題啊~我們是好朋友吧~」當然要幫,絕對要幫,能幫允兒斬掉桃花何樂不為!而且還可以和允兒…當幾天假情侶…多好…


『好朋友嗎…,學姊說和我是好朋友…,是沒錯…可是…為什麼胸口會有悶悶的感覺…』聽到秀妍很乾脆的答應,應該要高興才對,可是允兒卻感到心口堵堵的。

 

 

 

 


「惠善oni~這件妳覺得怎麼樣,我覺得很適合允兒oni呢~」徐賢此時正忙著幫允兒挑禮物。


「蠻不錯的,小賢眼光很好喔~允兒穿上去一定更加帥氣了!」


具惠善在傍晚把徐賢帶了出來,說要買些東西送給允兒,叫徐賢和自己一起挑選,徐賢當然答應,想看到允兒收到自己禮物高興時的樣子。


「小賢,等等我有事要去辦一下,妳在這繼續逛,我晚點會來接妳,記得還要挑………」


這間進口服飾店的老闆是具惠善的朋友,所以可以很放心的把徐賢丟在這裡,離開前又叮嚀了徐賢還有哪些東西要買,依照徐賢購買東西挑剔的程度,足夠讓她挑2.3個小時了。

 

 

具惠善開著車來到與允兒約定的地點,是距離允兒學校不遠處的一間複合式咖啡廳,進入後就聽到允兒的聲音


「惠善oni~在這裡。」一旁的女孩也隨著允兒站起。

 
「妳就是允兒的女朋友嗎?妳好,我是具惠善。」露出親切和善的笑容,伸出手與之相握。


「惠善oni…妳好…我叫鄭秀妍…」雖然很彆扭,秀妍還是照著允兒說的跟她一起叫了同樣的稱呼。


具惠善在看到鄭秀妍時也挺驚訝的,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呢!不過個性不知道如何?點了杯咖啡,雙方聊了開來,具惠善開始問著她們相識的經過,何時開始交往的等等問題…


而允兒和秀妍在具惠善來之前也大致套好說詞了,幾乎是由允兒來負責回答,秀妍只要偶爾點點頭說個幾句就好。

 

 

「允兒,我有些話想單獨跟秀妍說,妳先去外面等。」具惠善對著一直很聒噪的允兒說著。


「诶…」看看具惠善又看看秀妍,允兒怕會穿幫,遲遲不肯移動。


「oni不會欺負秀妍的,放心吧!」


「喔…」感覺到秀妍放在桌下的手輕輕推著自己的大腿,意領神會,知道秀妍是要自己照著具惠善的意思做,沒辦法只好起身離開。

 

 

等待的時間總是難熬,好幾次想要進去偷聽,可是又怕被抓包曝光,允兒心裡七上八下的擔心著,大約過了快半小時,允兒終於等到具惠善出來了,不過,秀妍呢?怎麼沒跟出來?


「秀妍還在裡面,妳進去找她吧,順便送她回家,我先去接小賢了。」具惠善對著一臉納悶的允兒說著。

 

 

 

 


林允兒和鄭秀妍並肩走著,一路上兩人都沒交談,氣氛好像不太好啊…


在進入咖啡廳找秀妍時,允兒發現到秀妍眼睛紅紅的好像剛哭過,不知道是具惠善說了什麼話讓她難過了,可是問了她又不說,就這樣默默的離開了咖啡廳。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要怎麼安慰她,只能靜靜的走在秀妍身邊,不時的偷瞄有無異狀。


「秀妍學姊…妳…」目的地到了,兩人一起停下了腳步,允兒忍不住又想開口問秀妍剛剛發生什麼事。


「別問…」只見秀妍突然伸出小手摀住了自己的嘴巴,抬起頭,像是要把自己看穿似的注視著自己,接著又說


「可以讓我抱抱妳嗎…」不等對方應允,雙手便從允兒腰間穿過,緊緊的、不留一絲空隙的環抱住允兒。


鄭秀妍突如其來的擁抱可嚇壞了允兒,手都不知道要擺放在哪裡,在完全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下只好任由秀妍抱著。


『噗通!噗通!噗通!』心跳的聲音大到自己都聽的見,何況是頭抵在自己心口的秀妍,允兒尷尬的要命,雙手扶上秀妍的雙肩想把她推開,卻發現懷中人兒似乎…又在哭泣?


為什麼會痛…秀妍的抽泣聲不斷的在撕扯著自己的心…,為什麼會感到不安…胸襟前逐漸擴散開來的濕漉感緊揪住自己的心…,為此,林允兒淪陷了,雙臂慢慢環繞住秀妍的身體


街燈下,兩道身影緊密貼合在一起,心中亦同時向對方許下承諾


『妳的守護者…今後由我來當…』

 

 【YoonSica】愛上 愛_CH12-Krystal  

 

「咳咳!姊…」一個小女孩雙手抱胸突然出現在身邊,皺著眉頭看著擁抱中的兩人。


「嚇!!」秀妍和允兒幾乎是同時往後跳開。


「秀…秀晶…妳…怎麼跑出來了…」秀妍雙手摀著火紅的臉頰說著,心想怎麼會被這小鬼看到…好丟臉…,自己主動去抱別人可是頭一次,而且還抱的那麼緊!


鄭秀妍現在完全不敢去看允兒現在是哪種表情,具惠善的話語到現在還猶如在耳,允兒的過去…真的讓自己好心疼,所以剛剛才會忍不住去…抱她…,她會怎麼想我…


「允兒…她…是我妹妹…我先進去了…明天見…」不敢停留,忙轉身推著秀晶一起進入房子裡。


林允兒耳邊還能聽到秀晶不停抱怨著秀妍幹嘛推她,就這樣看著兩姊妹消失在眼前,自己則是佇立原地良久,適才發生的一切都還縈繞在腦海中,允兒看著緊閉的大門,在心裡說著


『明天見…學姊…』

 


 

 

arrow
arrow

    零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