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Sica】愛上 愛_CH13  

 

 

 

 

CH13

 

 

 


「美英,妳有看到允兒嗎?」金太妍問。


「沒有…我也在找她…」美英搖了搖頭。


「奇怪了…連秀妍都不見了…」


如往常,太妍一早就去了秀妍家,結果鄭媽媽卻跟自己說秀妍已經出門,那隻小懶豬是真的受到刺激了嗎?還有允兒今天應該要回學校的啊,怎麼也不見人影…,為了秀妍要快點把事情弄清楚。


就在兩人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找人時,林允兒和鄭秀妍居然手牽著手慢悠悠的從校門口晃進學校…,而且還無視太妍和美英,就這樣一邊聊著天一邊從兩人眼前走了過去。


「喂!等等!妳們等一下!」金太妍從後面追了過去。


「是太妍學姊和Tiffany啊,早安喔~」停下腳步的林允兒,回過頭,笑容甚是燦爛。


『怎麼笑的像傻瓜一樣…』黃美英看了允兒的表情,頗為嫌棄的想著。


本來看到兩人後,鄭秀妍想把自己的手抽離,卻沒想到允兒居然牢牢的抓住自己的手不放,害自己的臉瞬間變的紅通通…,又想到允兒和自己先前說好的


『在太妍學姊和Tiffany面前,也要假裝我們正在交往喔!』


「妳們兩個…」太妍指了指兩人緊緊牽著的手,又指了指兩人。


「沒錯!秀妍學姊"現在"是我女朋友~」林允兒笑嘻嘻的回答。


這時黃美英想到什麼似的,突然大聲的問允兒


「那妳說一直想親的人不就是…唔…唔…」


林允兒快速的衝過去摀住了黃美英的嘴巴,這件事可不能讓秀妍知道…,不能讓她知道自己一直想親她…,就連趁她睡覺時偷親她那也是個不能說的祕密!


「妳幹嘛啦!都在交往了還怕什麼!而且不是已經親過了!」黃美英掙脫後數落著林允兒。


「那不一樣…都說了那是意外…」看到秀妍的樣子,大概也是和自己一樣想到了頂樓那天的意外之吻。


金太妍和黃美英看到兩人像在眉目傳情般的妳看我我看妳,同時心想


『原來都喜歡對方啊…這兩個小悶騷…』


兩人表現的根本就是在熱戀中的小情侶,旁人完全看不出在做假,也許…本來就不用假裝吧,那也只有她們自己才知道。

 

 

 

 


「欸…你看…那個人好奇怪…」


「對耶…我們快點走…」


放學後,一個人用手壓低了頭上的鴨舌帽,戴著墨鏡偷偷摸摸的尾隨於林允兒和鄭秀妍身後,不時尋找著掩蔽物,深怕被她們發現…


『可惡!靠那麼近幹嘛!手不要牽在一起!快放開!』心中嘶吼著。


跟著她們走了一段路之後,突然間兩人停了下來面對面站著,以自己的視角只能看到林允兒的背部,看著她似乎用雙手捧住了那女孩的臉,身子往前微傾,好像是要…親吻那女孩?!


『不行!』立馬衝了過去把鄭秀妍推開,沒想到一台車卻從後方急駛而來,還好林允兒反應夠快,看到後迅速的抱住了秀妍往後急退,腳步一個狼蹌兩人因此雙雙倒地。


「允兒oni!妳有沒有怎樣…」蹲下來一臉歉疚的問著。


「小賢?妳在這做什麼?嘶…這樣很危險的…」


林允兒似乎是受傷了,皺了皺眉頭問著徐賢,接著又趕忙問秀妍


「學姊…妳有沒有傷到哪裡?」


「我…沒有受傷…妳…」驚魂未定之虞,看到了林允兒制服右手肘部位的布料上滲著血跡,想必有一處不小的擦傷,眼淚馬上就掉了下來…


「學姊我沒事啦…這點傷…妳…妳不要哭嘛…」安撫著鄭秀妍。


徐賢沒想到自己一時的衝動,居然害允兒受傷了…,又看到她們互相關心的情深模樣…真的很忌妒…


「允兒oni…對不起…」說完後起身跑離了現場,留下在後頭呼喚著自己的林允兒和一直在哭泣的鄭秀妍。

 

 

 

 


林允兒被鄭秀妍帶到她家裡去,本來只是要送她回家就離開的,不過秀妍堅持要為她清理傷口和上藥,拗不過她,只好乖乖的跟了進去。


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秀妍跑東跑西,她家裡正好沒有人在,昨天看到那叫秀晶的小妹妹似乎被媽媽帶出門了。


「手抬起來!」


鄭秀妍打開了救護箱,輕輕的捲起允兒的衣袖,動作極為輕柔,就怕弄痛了允兒,在看到傷口後眼眶又不自主的紅了。


也不知道是第幾次了,秀妍在自己面前落淚,那梨花帶淚、我見猶憐的模樣,一般人都受不了,何況是早已為之心動的自己。


林允兒不瞬的瞧著秀妍為自己清洗傷口,接著一邊塗抹著藥膏,一邊對上藥處吹著氣,再來用紗布繞著自己手肘包覆住傷處,不管怎麼說,多少該有點疼痛感吧?可允兒現在只感到內心澎湃不已,似乎快要炸裂開了!


「怎麼…一直看著我…疼嗎…」允兒直視不諱的目光讓空氣中彌漫著某種曖昧的氣味,讓自己心跳加速,難道…


看著允兒慢慢將臉蛋逼近自己的,猜中了嗎?心中小鹿亂撞,緊張的把眼睛閉上,嘴唇微翹,等著迎接喜歡的人的親吻…


林允兒此刻內心也是天人交戰,因為自己又忍不住了!


『啊…不管了…就照自己想做的去做吧…憋久了會內傷的…』

 

 

 

 


「喀…喀…」鑰匙轉動鎖孔的聲音傳來。


「媽咪,姊姊也回來了!」玄關處鄭秀晶看到秀妍的鞋子後,對著母親說著。


「姊~,咦?姊…妳在做什麼…」跑到客廳找姊姊的秀晶,對她怪異的舉動感到莫名其妙。


「喔…我…我在擦指甲油啊!妳看不出來嗎?!」


只見鄭秀妍手拿著沾著碘酒的棉花棒往自己的指甲上猛擦…,鄭秀晶再轉過去看林允兒


「妳是昨天在我家門口那個oni,妳怎麼了?」


林允兒正用沒受傷的手摀住自己的鼻子,不停的搓揉。


原來剛剛在兩唇即將碰觸之際,聽到了秀晶聲音的鄭秀妍因為被嚇到了,又怕被家人發現兩人居然在客廳玩親親,情急之下一掌往林允兒的臉猛推過去,也沒空管允兒有多痛,趕緊跳到單人沙發上坐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起沾了碘酒的棉花棒,假裝自己是在擦指甲油。


「我…不小心撞到了…」看了看鄭秀妍紅著臉一本正經的模樣,林允兒真是哭笑不得,又不能說老實話,只好隨便亂掰個理由。


「秀妍今天帶同學回來玩啊~,怎麼,受傷了?」


鄭秀妍的母親將採買的東西拎了進來,看到允兒身著的制服就猜想是女兒的同學,接著又看到允兒手肘上的包紮處,連忙把東西放下坐到允兒身邊關心的問著。


「阿姨妳好,我叫林允兒,是秀妍學姊同校的學妹,不好意思打擾了…這一點點傷不礙事的!學姊幫我上過藥了。」


林允兒朝著秀妍母親點點頭接著自我介紹,這是最基本的禮貌,又因為秀妍母親關懷的神情感到不好意思。


「林允兒…允兒啊…名字真好聽~,秀妍,剛剛發生什麼事了?秀妍…妳在做什麼…怎麼把碘酒擦在指甲上…」


鄭秀妍的母親第一眼看到允兒這孩子就覺得很喜歡,不只有禮貌長得又可愛,而且和自己小女兒有某種相似度,心想秀晶長大會不會像這孩子這般樣貌呢,轉頭想問秀妍是怎麼回事才發現…


「呃…只是試試看…,啊!允兒她是因為…」秀妍自己都覺得自己蠢了怎麼能解釋,岔開話題只回答了母親允兒和自己的事,說她是為了保護自己才受傷的。


聽完後秀妍母親整個感動!這孩子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勇氣挺身而出救了自己女兒,伸手就將允兒摟入懷中,不斷的拍著允兒的背,說著


「好孩子…謝謝妳…謝謝妳救了我們家秀妍…」


「媽咪…妳弄痛允兒了…」秀妍看到允兒隱忍的表情,再看看允兒的包紮處正被自己母親壓在兩人之間,急忙提醒著母親。


「呀!對不起…對不起…我忘了妳的傷口…」連忙拉開距離察視著。


林允兒對著秀妍母親微微一笑說著自己沒關係,接著對她們說自己該回去了,秀妍母親本想將允兒留下來共用晚餐,不過被允兒婉拒了,因為允兒還要回具惠善家看看徐賢的現況,那樣跑走允兒也是蠻擔心她的…,走之前秀妍母親還對允兒說要她以後常常來玩,允兒也答應了。

 

 

「秀妍學姊妳回家吧,不要送我了…」對跟在自己身後的秀妍說著。


「妳…真的沒問題嗎?」說到底鄭秀妍還是放不下心。


「是傷到手不是腳啊!而且我要坐車的,沒問題啦~」允兒笑著回答。


兩人對視了許久,林允兒見秀妍始終不肯回去,心生一計,忽地靠到秀妍耳邊輕聲說


「學姊…妳…如果再不回去…我…就要在街上…繼續剛剛未完成的事喔…」


鄭秀妍因林允兒那直白的話再度羞紅了臉,偷瞄了一下允兒,只見允兒笑意盈盈的望著自己,驚道


「不…不可以!那我…我先回家了…妳要小心點…」邊說邊往後退離允兒身邊,然後往回家的路上跑去。

 


 


我發現幼稚是會傳染的...最近好喜歡聽這種歌...

但是這歌好適合小允小西對唱呀,可愛死了!!

 

 

 

arrow
arrow

    零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