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Sica】愛上 愛_CH14  

 

 

 

 

CH14

 

 

 


「小賢,可以讓我進去嗎?」輕輕敲了敲房門,林允兒站在房門外問。


久久未得到回應,拿起具惠善給的房間鑰匙,打開了被鎖上的門,輕轉門把,走進漆黑不見五指的房間內,林允兒知道,徐賢現在一定很害怕,不然不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打開燈,看到徐賢用被子把自己包的緊緊的坐在床上,不停的顫抖,被內傳來些許嗚咽聲,允兒走了過去坐在她身邊,正要說話,被裡卻傳來徐賢的聲音。


「允兒oni…對不起…嗚…對不起…oni妳…罵我好了…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嗚…」


「小賢妳不要怕,我不會罵妳的,妳把被子掀開,這樣會悶壞的…」


林允兒伸手幫徐賢把被子拉下來,看著徐賢未脫稚氣的臉頰上掛著兩行淚,憋著小嘴哀怨的看著自己,允兒忍住笑,心想小賢果然還是個沒長大的小妹妹啊!


「允兒oni真的喜歡她嗎…」徐賢突然冒出了這句話。


林允兒愣了一下,想想是應該要趁這個難得的機會跟徐賢說清楚好讓她打退堂鼓。


「對,我是真的很喜歡她。」肯定的回答。


「oni為什麼不能喜歡我…我也很喜歡很喜歡oni…」徐賢一臉受挫的模樣。


林允兒摸了摸徐賢的頭,笑著對她說


「我也很喜歡小賢啊~,小賢是我可愛的妹妹嘛!」


因為做錯了事失去了千金小姐的傲氣,又因為"妹妹"這敏感的字眼心情頓時跌落谷底,真的是自己不夠成熟嗎?那到底要怎麼做…眼前的人才會把自己當女人看待…,徐賢看著林允兒嘴巴一開一合的對自己說著話,卻始終沒有半句放進心裡。

 

 

 

 


隔天早上


「為什麼還要特地跑來接我!訊息沒收到嗎?」鄭秀妍口氣有些不好。


「有收到,可是我答應過學姊了啊!以後要天天陪學姊上下課的嘛…」


這是當初請鄭秀妍假扮自己女朋友前,林允兒說過的話,說以後要負責接送鄭秀妍上下課來做為回報。


「妳…幹嘛…」把臉往後挪了點,林允兒正用手指畫著自己的下眼臉。


「學姊昨晚沒睡好嗎?黑眼圈好明顯!」林允兒問。


「一點點…走吧…」鄭秀妍趕緊離開林允兒的視線,為了不要被看的更仔細,還是走為上策。


昨晚徹夜難眠,除了擔心允兒的傷,又想到允兒對自己說的話和想對自己做的事,那些…都再再顯示了她們的關係好像不是想像中那麼單純了,可是總不能由自己開口問吧…這是多令人害羞的事情…


「崔秀英!允兒她手受傷了,要拿什麼東西妳幫她拿一下!給我好好注意她,知道嗎!」明明是要拜託人家幫忙,卻用著命令的語氣。


「喔…」這位大姊,是有嚴重到這種地步嗎?看了看允兒的手,再看了看鄭秀妍那氣勢凌人的模樣,當然還是唯唯諾諾的答應…

 

 

「啊~」


鄭秀妍用湯匙舀了口白飯往允兒嘴裡送,金太妍和黃美英坐在對面看到這種畫面,有些食不下嚥…


中午用餐時,林允兒因為右手肘受傷不好拿餐具,改換左手,可是不習慣用左手所以怎麼舀飯怎麼落,鄭秀妍看到後就主動把林允兒手中的匙子接過來,開始餵著她吃飯。剛開始允兒還有些不好意思,可是禁不起秀妍軟硬兼施的態度,最後還是投降,乖乖的被伺候著。


人稱冰山公主的鄭秀妍是怎麼了?母愛氾濫?看她那細心打理著允兒的溫柔模樣,一口接著一口的餵著允兒,允兒嘴邊如果沾了飯粒或湯汁就用紙巾輕輕幫她擦拭,看在別人眼裡就像是在照顧小朋友一樣嘛!


「嘖嘖嘖!美英…我眼睛好痛喔…怎麼辦…」金太妍揉著眼睛說著。


「剛剛不是還好好的嗎?」黃美英聽到後轉過頭看太妍,又看到她嘴巴努了努前方兩人,隨即明白她意指之處。


鄭秀妍瞪了瞪金太妍,眼神表示『再說妳就死定了!』


「秀妍學姊,明天放假可以陪我去機場嗎?惠善oni和小賢她們明天要回美國了。」林允兒要去送機,希望秀妍能一起去。


「太好了!這樣秀妍妳就不用擔心了啊!」


黃美英在想,那兩個潛在危機只要一解除,林允兒的時間就是完完全全屬於鄭秀妍一個人的了,卻不知此刻鄭秀妍卻在煩惱著另一件事…


『是要我在妳朋友回美國前都先裝做是妳女友嗎?』這句話還算數嗎?…心中糾結著。

 

 

 

 


為了當個稱職的女友,鄭秀妍特地起了個大早,準備好好打扮一番,可是怎麼翻箱倒櫃就是找不到一套順眼的衣服。


不能穿的太過成熟…,鄭秀妍不想讓允兒一直把自己當學姊那樣看待,那樣尊敬,輩份真的很討厭,就像一道無形的牆,明明只差一歲而已嘛…


又不能過度的走可愛風…,事實上允兒是比自己小,如果那樣穿會讓她覺得自己很幼稚吧…


挑來挑去最後還是挑了件白色T-Shirt搭配牛仔褲,再穿雙球鞋就出門了,沒想到一出家門,林允兒早已經在門外等著。


「诶?哈~~哈哈~~~~哈哈哈~~~」兩個人看到對方後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簡直默契十足,幾乎是一模一樣的裝扮啊!


林允兒笑著把手上拿著的鴨舌帽往秀妍頭上一戴,說道


「學姊和我真有默契,我們好像在穿情侶裝喔~」


「這樣不是剛好!才不會被看出破綻啊!」紅著臉順著允兒的話回著。


林允兒頗有深意的注視著秀妍好一會兒,接著牽起了鄭秀妍的手,往停在路邊等待的車走去。

 

 

 

 


具惠善在入關前,把眼前這對小情侶的手交疊握著,除了交代允兒要好好照顧自己,也囑咐了秀妍一些事情,她已經認可她們兩人的交往了,確信秀妍是真心喜歡允兒的,所以退出了這場毫無勝算的愛情爭奪戰。


「秀妍oni,那天推了妳,對不起!」徐賢對秀妍來了個九十度鞠躬,誠心的向她道歉。


鄭秀妍急忙上前扶起徐賢,要她別那麼在意那件事,沒想到當徐賢立起身子後,又對著鄭秀妍說


「但是,我是不會放棄允兒oni的!」接著又看向林允兒


「允兒oni,我回去以後會好好讀書,我會讓自己更成熟,能夠配的上妳,妳要等我!」說完頭也不回的就跟著具惠善離開了。


林允兒和鄭秀妍面面相覷,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尤其是允兒,沒想到那天晚上說了那麼多,徐賢居然一個字都沒聽進去…


兩人搭車順道去吃了午餐,在返家途中肩併肩走著,不同的是林允兒不再牽著秀妍的手。


「學姊…這幾天謝謝妳,謝謝妳假扮我的女朋友…」允兒邊走邊說。


鄭秀妍本來還期望著允兒能對自己說些什麼,但是照她目前對自己那麼客氣的口吻…


『真的到此為止了吧…』心裡這樣想著。


拖著蹣跚的步伐,鄭秀妍不太想要接受事實的裝作沒聽到,繼續往前走,沒注意到在後方定睛看著自己的允兒。


「學姊!」林允兒在後方叫著秀妍。


「和我交往吧!」允兒鼓起了勇氣說了這句話。


鄭秀妍聽到後,身子一顫,緩緩的回過身,問


「妳…剛剛說了什麼?」她有點懷疑自己的耳朵,剛剛聽到的話是真的嗎?


林允兒走向鄭秀妍,來到她面前與之對視,雙手扶住秀妍雙肩,用誠摯的眼神看著她,柔聲說著


「我說…和我交往好不好…學姊我…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零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