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生日賀文_願望  

 

 

 


「秀妍~妳今年許了什麼願望?」


「秘密!」

 

 

 

 


Jessica生日賀文_願望

 

 

 

 


在電視台的門口


擠滿了一大群女孩子


有的拿著自製的舉牌


有的拿著布條


又有的拿著精美禮物


不畏天氣的寒冷耐心等候著


只為一睹偶像


新一代聲優"金太妍"的迷人風采

 

 

 


如往常的預定行程


在一小時之後


金太妍即將結束錄製工作


準備離開電視台


看著那一群女孩子所群聚的據點


黃美英好羨慕


她好想要加入她們來為自己的偶像搖旗吶喊、瘋狂的嘶吼


可惜


身邊的這位不肯放她走…


「吶…秀妍…我可不可以…」八字眉出現。


「不行!妳答應過要陪我的!」


「她有什麼好的啊?聲音又那麼的…」


黃美英看到秀妍回過頭瞪著自己立即禁聲


「妳不懂啦!明明就很可愛嘛~尤其是那聲oni~」模仿著那人的聲音。


「妳都追了快三個月了也沒見到她的廬山真面目,搞不好她長的很…抱歉…」


「人不能光看表面!要有內涵!內涵妳知道嗎!我不管,我今天一定要等到她!」


鄭秀妍打定了主意


今天一定要見到那神秘的動畫配音員"YA"

 

 

 


一小時過後


金太妍在工作人員的護送下走出了電視台


那群瘋狂的粉絲們立即簇擁而上


拍照、要簽名、送禮物


瘋狂叫著偶像的名字


相較於那一邊


鄭秀妍這就稍嫌冷清


只有她和黃美英枯守著


「美英,妳要幫忙盯好喔,她隨時會出來…咦…人勒?」


一轉眼死黨黃美英已不見身影


再往金太妍那邊一看


不知何時


美英已轉換陣地…


鄭秀妍沒好氣的看著遠方已呈現花癡狀的美英一眼


又回過頭繼續在另一個出口等著


等待的時間越長就越感失落


『難道又錯過了嗎…』嘆了一口氣。

 

 

 


突然


有鼓溫熱貼上臉頰


被嚇到的鄭秀妍馬上轉過頭


一位穿著黃色帽T的女子背著陽光


手拿著一杯不知是什麼的熱飲


站在自己身旁


『好刺眼…』


鄭秀妍因為面向太陽


眼睛有些睜不開


看不清楚那人的長相


只是覺得她好像在對著自己笑


「小姐,怎麼一個人在這,在等人?」用富有磁性的低沉嗓音問著。


鄭秀妍臉紅了


點了點頭


「今天很冷呢~這杯熱可可請妳喝~」舉起拿著杯子的手。


「不…不用了…謝謝妳…」鄭秀妍有點結巴的回著。


「別客氣啦!來~」


那女子直接把熱可可塞到秀妍的手裡


並且雙手包覆著秀妍的雙手對她說著


「妳是我第一次請喝飲料的女生喔~」說完就丟下發愣的秀妍離開了。


『她在說什麼…怎麼聽起來有點怪怪的…』


看著正暖著自己手心的熱可可


心中有一種異樣的感覺

 

 

 


接下來的日子


一樣


只要是有那神祕配音員"YA"錄音的工作天


鄭秀妍必然到場守候


雖然總是等不到人


但是卻和上次請她喝熱可可的那女子熟稔起來


那女子時常陪著她一起等著"YA"


每次聊天鄭秀妍都覺得很愉快


其實鄭秀妍本身對陌生人防備心很高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遇到那女子卻能敞開自己的心房


「妳說妳是這裡的工作人員啊?」秀妍問。


「是啊~我叫林允兒~妳呢?」


「我叫鄭秀妍~」

 

 

 


某天早上


鄭秀妍提了一個盒子來到電視台門口


「秀妍~妳今天怎麼那麼早來?」


林允兒正好從停車場走來看到了她


「我想拜託妳一件事…」害羞的說著。


「嗯?」林允兒有點好奇。


「這個…幫我拿給YA好嗎…我做了一點東西給她吃…」


鄭秀妍把手中的盒子舉起


她記得允兒說過她和YA很熟很熟的


所以希望她能幫自己表示一點心意


「這麼好喔!這樣我會吃醋呢~」允兒笑笑的說著。


「唉呦!拜託幫幫我啦~人家連一眼都沒見過她呢!」嘟著小嘴表示自己很委屈。


林允兒看到後捏了秀妍臉頰一下說


「我知道了!秀妍妳真是可愛~」

 

 

 


到了下班時間


鄭秀妍依然在門口等著


不過她等的不是YA


而是林允兒


她在等她的好消息


看到允兒向自己揮著手從裡面走出來


又看到她手提著的盒子


鄭秀妍緊張了


「她…有吃嗎?」有點擔心的問著。


「有喔~還吃光光呢!」允兒笑著拍著自己的肚子回答。


「她有沒有說味道怎樣?」


鄭秀妍緊接著問


她很怕自己做的東西不好吃


「嗯…味道還不錯喔~就是量多了些!」


林允兒看著秀妍因自己的回答而感到心花怒放


不禁失笑


鄭秀妍聽完心情簡直就像是飛上了天


隨即挽上林允兒的手一邊跳一邊對著她說


「允兒謝謝妳!我好高興喔!」


林允兒因為秀妍的身體與自己手臂不斷磨擦而感到臉紅心跳


呼了一口氣平下心問


「秀妍真的那麼喜歡她嗎?」


「嗯…我還曾經許願要以身相許呢…」細聲說著。


說完馬上又把嘴巴捂起來


看向林允兒


『怎麼把這種丟人的事說出來了!』整張臉瞬間刷紅。


不過林允兒好像在想著什麼事情


似乎沒有聽到的樣子

 

 

 


林允兒開著車子送秀妍回家


到了之後秀妍準備要解開安全帶下車


「秀妍…我可以去妳家坐坐嗎?」


林允兒送過秀妍回家很多次了


不過都沒進去過


應該是說秀妍從沒有請她進去過


因為鄭秀妍自己一個人獨住


所以不太喜歡別人進入自己家裡


除了好友黃美英以外…


「這…不太好吧…」


雖然不是陌生人


但是還是感到有點為難


「都是女生沒關係吧!難道秀妍妳…害怕我對妳做什麼嗎?」挑了挑眉說著。


「沒…沒有啦!我怎麼可能怕妳!妳…妳進來吧…」


鄭秀妍連忙否認


自己怎麼可能那樣想


的確


都是女生嘛!


有什麼關係呢!

 

 

 

 

 

 

 

翌日


鄭秀妍因陽光入射屋內而緩緩的睜開了雙眼


『為什麼會這樣呢…』


轉過頭看著面對著自己的那張無害臉孔


『不是說了都是女生沒關係嘛…』


想到昨晚入門之後的事…


天啊!自己怎麼都沒有抗拒就…


「早啊…秀妍…」允兒閉著眼睛輕聲說著。


「嚇!妳…」


秀妍原以為允兒還在睡


所以才敢直視她


這下可好


趕緊用棉被蓋住自己的臉躲了起來


不過


秀妍忘記了


她和允兒是蓋同一條被子…


林允兒看到秀妍躲進去


自己也笑著鑽了進去


在被裡緊緊的擁住了秀妍


「為什麼要躲起來呢?」允兒柔聲問道。


兩人赤裸緊貼的身軀


讓秀妍的臉變的火紅滾燙


「都…都是妳害的!」


「怎麼了?」允兒感到疑惑。


「妳…妳害我的願望再也不能達成了…」

 

 

 


「噗!哈哈哈哈!」允兒整個笑翻了。


「有什麼好笑的啦!」有點生悶氣的樣子。


林允兒停止了笑聲


接著唇輕貼秀妍耳畔


「oni~妳的願望已經達成了喔~」


「诶?妳…妳妳…」


在聽到允兒叫那聲oni之後


秀妍整個傻了


那個聲音


不就是…


YA的聲音嗎…


原來


允兒就是秀妍喜歡的配音員YA…

 

 

 

 

 

 

 

「為什麼不跟我說妳就是YA!妳騙我!」


「oni~我早就暗示過妳啦~」

 

 

「那妳還說很熟很熟,明明就是同一個人…」


「oni~就是因為同一個人才會熟到不行啊~」

 

 

「我不管!妳要對我負責!我已經是妳的人了!」


「不!是oni妳要對我負責!」


「诶?」

 

 

「第一次見到妳的那時候,我的心就已經先給妳了喔~」

 

 

「所以,我們在一起吧~♥」

 

 

 

 

 


The End~

 

 

 

 


小小小番外之對話篇

 

 

「允兒~」

「嗯?」


「可以幫我朋友的忙嗎?」

「什麼事?」

「她很喜歡金太妍吶,可以湊合一下嗎?」


「她們早就在一起啦~」

「什麼!」


「oni都沒有發現妳朋友後來都沒有陪妳一起來嗎?」

「好像是…不過這和那有什麼關係?」


「嘻~不先想辦法把她弄走我怎麼接近妳呢~所以我只好…」

 

 

The End~

 

 


ps.

第一篇生日賀文就獻給我們女王大人嚕~

在這祝我們的Jessica

還有破蛋日同天的11(依然)以及所有的418

Happy Birthday~

   

Jessica生日聚會(太妍IG)  

 

 

arrow
arrow

    零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