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CP】Secret  

 

 

 

Secret

 

 

 

某明星幼稚園內


一群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在裡面玩耍


在這裡


有五位小朋友最為出名


她們有著令人羨慕的顯赫家世


她們有著令人忌妒的優良基因


但是


卻沒有人知道


她們每個人身上都藏有一個共同的大秘密


就是…


她們的名字!

 

 

「美妍!妳不要蹲在那邊看孝利!」


老師從看台下面硬要拉走蹲在那的美妍


美妍眼睛正直盯著看台上的女孩


女孩穿著裙子在台上跳著看起來很滑稽的芭蕾舞步


裙底風光一覽無遺的盡收美妍眼裡


「老師…再看一下下就好了!」流著口水說著。


而女孩也呆呆的朝著美妍和老師笑著說


「老師讓美妍看沒關係啦~」

 

 

另一邊


一個小女孩爬上溜滑梯


霸佔著不離開


說那是她的地盤


誰都不能搶


或許其他小朋友會怕她


可是


就有那麼一個會是她命中的剋星


「秀允…妳相不相信我會把妳推下去…快滾開!」


另一個女孩手持著一包餅乾


邊吃邊站在溜滑梯旁邊瞪著她


她可是會說到做到的


說完就開始踏上溜滑梯


「等等等!順英我知道了!我下去…」


摸摸鼻子溜下溜滑梯


抬起頭看向幼稚園門口


「啊~大姐姐下課了~秀允好想妳們喔!」


迅速的跑向了前方一群花樣女子高中生旁討抱抱


這是秀允在每天下課時間最喜歡做的事


「還是我們洪淑最乖了~」


老師摸摸坐在椅子上乖乖等著家人來接的小洪淑

 

 

不久後


有人來接五位小公主了


坐在椅子上的小洪淑看到後立刻跳下椅子衝上去喊著


「爹地~」


那名帥氣的男子是小洪淑的父親鄭容和


他抱起小洪淑問


「今天有聽老師話嗎?」


看著寶貝點著頭


鄭容和笑了笑


接著他開始喊著


「美妍、孝利、順英、秀允!準備走了,媽咪們在餐廳等著妳們喔~」


孩子們陸續的上了車


五個孩子的家長們能夠同時排出空檔可是比登天還難


她們總是會把握難得的聚會時間聊聊心事

 

 

到了預約好的餐廳


進入了預留的包廂


孩子們都各自跑到媽媽身邊


說著今天發生的事


沒多久孩子們說到無聊了又一起跑去玩


接下來就是大人之間的對話了


討論著孩子像誰像誰


關於取名字這件事情當然也討論到了


畢竟這很重要

 

 

因為


孩子們的名字排序方式可以看出攻受問題


她們都沒想到


和一開始所規劃的完全不同


孩子們分別是順圭、美英、孝淵、秀妍所生


生孩子的應該名字要抽第二字放後面才對啊


那為什麼反而是抽第一字放前面


原因就是…


在懷孕期間


順圭、美英、孝淵、秀妍只能享不能受


所以立刻升級為攻


也就是如此才會這樣給孩子們取名字

 

 

但是


鄭容和和徐賢是特例


孩子應該要取為"容賢"吧


難道是因為名字不像女生就另取名嗎?


其實不是的


因為


這種事說出來


鄭容和可能會完全的崩潰…

 

 

在他們努力製作愛情結晶的那段時間


鄭容和每天照三餐吃著小賢準備的愛的紅薯餐


讓他變成了紅薯臉…


以至於每晚


小賢的口中


都只喊著那樣東西…


所以最後孩子生出來了


就直接取了那樣東西的諧音字


"洪淑"就此誕生!

 

 

The End~

  

, ,

零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chwein
  • 果然金太妍的女兒和金太妍一樣變態
    林氏夫婦那位就……噗哈哈哈哈
    紅薯……噢不是洪淑小朋友長大以後知道自己的名字來歷
    大概會完全囧掉吧XDDDDDDD
  • 應該很好猜是誰和誰生的~
    把2人性格嗜好+一起就好了~
    我有點對不起洪淑小妹妹啊..

    零度C 於 2013/04/29 23:55 回覆

  • 優遊自在
  • 哈哈哈哈!!!!
    我就想奇怪
    哪來的洪淑(@@!
    居然是"紅薯"(==!

    00實在是個很搞笑的人欸!!!
  • 和紅薯音很像又不會奇怪的字..難找..
    我真的不是在搞笑!!翻滾中!!!

    零度C 於 2013/04/29 23:5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