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Sica】Beautiful Night  

 

 

Beautiful Night

 

 

「唉…」嘆氣聲傳來。

 

 

「唉……」又來一聲。

 

 

李順圭瞪著坐在窗邊一臉憂鬱的林允兒


「林允兒妳很吵欸!沒事一直嘆氣幹嘛!害我心情也跟著鬱卒起來…」


不知道她哪根筋不對了


從前活潑好動的她


最近都一直懶懶的待在座位上


基於兩人是好朋友兼同事


於情於理也不能不聞不問


所以李順圭湊了過去


「發生什麼事了?」


林允兒看了她一眼


本來在猶豫該不該說


畢竟這是極私密的事情


但是


自己的個性實在是藏不住秘密


看了看周圍沒有其他人在


就跟李順圭說


「因為秀妍…唉…」


「秀妍怎麼了?」李順圭問。


「唉…秀妍她…她…」吞吞吐吐的說著。


「她怎?」


「她…不肯跟我做那檔事…」


「什麼!妳們不是結婚很久了?到現在還沒洞房啊…」李順圭驚訝的問。


「有…有啦!只是那次我是用強的啊…之後她就再也不給我碰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李順圭一臉鄙夷樣


心想林允兒居然中看不中用


當初挖空心思的追秀妍


招式層出不窮


讓所有人都羨慕秀妍


能嫁給林允兒這麼浪漫的人


沒想到在那方面卻…


不過當然不能取笑她


於是李順圭替她想了個主意


「妳去找這家中藥店的老闆,她有辦法幫妳。」


拿出一張名片遞給林允兒


林允兒看著名片上的名字說著


「金爺?」

 

 

 


來到了李順圭所介紹的中藥店


林允兒推開老舊的木製門板


「請問…金爺在嗎?」


因為那家中藥店有種陰森森的感覺


所以林允兒不太敢進去


只敢在門口喊


「妳找我嗎?」聲音從身後傳來。


林允兒嚇了一大跳


這人怎麼神出鬼沒無半點聲響


「是…是的…李順圭小姐介紹我來的…她說妳會有辦法幫助我…」


接著就把自己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金爺


看著金爺本來面無表情


漸漸的


露出了猥瑣的模樣


「朋友~我知道妳需要什麼了!」


說完就跑進店內


沒多久


金爺手拿了一瓶不知裝了什麼藥物的藥罐子出來


「這裡面的藥可是至寶啊!名為催情丹!可以讓……」湊到林允兒耳邊說著悄悄話。


林允兒越聽眼睛越亮


恨不得馬上拿回去用


在金爺說完低下頭翻著她自己口袋同時


直接就奪走了金爺手中的藥罐子


「金爺多謝了!帳我明天再來結!」


一溜煙的就跑走了


留下了才剛從口袋掏出使用說明書的金爺…


「诶…我還沒說完呢…一顆有催情作用…兩顆會開始產生幻覺…妳的狀況要給對方服用兩顆…千萬不要三顆以上啊…妳會…」

 

 

 


躍躍欲試的林允兒回到家後


準備了燭光晚餐


要與秀妍一起共度美好的夜晚


用完餐


兩人一起喝著紅酒


喝著喝著


鄭秀妍似乎開始感到不對勁


全身開始發熱


眼前事物也開始模糊不清


甚至開始產生了幻覺

 

 

 


「允…允兒…我…好熱…好難過…」


開始扯著自己身上的衣物


「熱…就脫了吧…」柔聲的說著。


林允兒此時心想這藥真好用


那麼快就生效了


今晚…


終於可以…


真正的入洞房了!


扶起了鄭秀妍


幫她褪去了全身的衣物


摟著她


往房間移動…

 

 

 


隔天

 

 

「唉……」

 

 

「妳怎麼又在嘆氣…沒有去找金爺嗎?」


「有…」

 

 

「藥沒效嗎?」


「有…」

 

 

「做了嗎?」


「做了…」

 

 

「那妳幹嘛還唉聲嘆氣?」


「因為…昨晚…」

 

 

「嗯?」

 

 

「昨晚…是…是我被秀妍做了…嗚…」


「……」

 

 

 


因為不當使用藥物


在昨晚『洞"防"之戰』中失守的林允兒


終於嚐到了


那方面需求大增的鄭秀妍…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圖文創作 YoonSica
    全站熱搜

    零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