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Sica】Trap (1)  

 

 

Trap (1)

 

 

砰!一聲巨響!


後方被撞車輛的駕駛下車查看後,隨即往前方走去,敲了敲車窗示意要前方車輛內的駕駛下車。


「诶!妳倒車都不用看後面有沒有車嗎?開高檔車了不起喔!」

 

 

車門打開了,一名帶著墨鏡身穿黑色西裝的金髮女子離開駕駛座,無視於在叫囂著的被撞車主,繞過了車尾打開右側後車門。


「總經理您沒事吧?」金髮女子畢恭畢敬的說著。


「我沒事,金司機,現在是什麼狀況?」冷峻、不帶任何情緒的口吻問著司機。


「總經理,剛剛在倒車時不小心撞到後方車輛了。」九十度鞠躬,對著走下車的女人說著。


「嗯,車子有怎樣嗎?」

 

 

被撞車主激動的衝到那女人身前


「妳看看!我車子的保險桿被妳們的車給撞凹了!」


雖然在那女人走下車的瞬間,被她驚為天人的美貌給震攝住,但是為了自己心愛的小車車,還是要討回公道。

 

 

「我是問"我的車子"有怎樣嗎?」


那女人瞄了一下跑到自己跟前理論的人,看了看她掛在胸前的識別證,拿起來問


「林允兒,行銷部的?」


「妳管我是哪裡的!妳要賠我修車費!」


林允兒一手搶回識別證,心想這什麼女人啊…哪有撞了人家車卻只關心自己車子的!

 

 

「總…總經理…允兒妳等等…等一下再說…」


崔秀英老遠就看到允兒在那比手畫腳怒氣沖天的樣子,再看旁邊的女人,差點沒把心臟嚇的從嘴裡跳出來…


『天啊!是總經理!』


急忙衝上前制止林允兒的惡行,一手鉗制住允兒,一手摀住她的嘴巴


「對…對不起…總經理…允兒她才剛進公司沒多久…不認識您…請您原諒她…」


那女人嘴角稍稍上揚盯著林允兒


「原來是新進人員啊…難怪沒看過妳…好了,妳們先進公司。」說完又坐回車上揚長而去。

 

 

「妳剛剛幹嘛阻止我,我又沒做錯,她是總經理又怎樣!」


林允兒的個性就是這樣,不喜歡別人用權位來壓制自己。


「妳才剛進公司沒多久不想馬上被解雇吧!我們總經理可是很強勢的,因為得罪到她而被解雇的人不盡其數呢!」


緊接著又說


「而且伯父伯母一直希望妳能找個穩定的工作,不要老是換來換去,妳這傢伙要他們為妳操多少心啊!」


林允兒無法反駁,因為自己的確太不定性了,對什麼工作都有興趣,都想嘗試看看,叫她死守著一份工作真是要了她的命…現在這份工作還是父母親拜託崔秀英幫忙找的。

 

 

崔秀英是允兒的死黨,很明白她的個性,所以特地把允兒帶入行銷部,除了可以讓她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無限發揮外,有時候需要到處去探訪,這個好奇寶寶絕對是很樂意的。


林允兒怕父母親又為了自己的事煩心


「好啦…我知道了…」

 

 

接連又過了幾個星期,林允兒對這份工作越加得心應手,在她亦男亦女的俊美外貌之下,公司內部的同事們都對她照顧有加,不會特意去刁難她這個新進菜鳥。


也因為林允兒生性爽朗善於交際,在跟著崔秀英出外洽商時,兩人一搭一唱下,為公司增加了許多合作商機。

 

 

終於,到了期盼已久的發薪日,林允兒打算請父母親出外吃一頓大餐,來到了ATM前,輸入了密碼按下欲提領金額。


"您的帳戶內金額不足無法提領"


「诶?怎麼可能!」


重複試了幾次還是一樣,而且餘額都顯示著自己未開始工作前所剩餘的那些小零頭,完全沒有增加。


『難道是日期搞錯了嗎?』


打了通電話給崔秀英確認,可是得來的答案…


「有啊!我下班時也有去確認過,薪水已經匯入我的帳戶了。」

 

 

隔天,林允兒早早就去了公司,想問清楚薪資發放的事。


「是這樣的,上頭的指令,林允兒小姐的薪資要拿來扣抵這筆款項。」


會計小姐把一張明細表交給林允兒,接過來看後整個傻眼,這筆金額…要做多久才能扣光啊!重點是為什麼要拿她的薪水來扣?


問會計也不清楚,只說是由總經理祕書傳達的。

 

 

坐立難安,一整天無法專心在自己的工作上,等待著時間快過去,想到總經理那個人就恨的牙癢癢的,鐵定是那女人搞的鬼…


「我要見總經理!」


熬到下班時間打了卡馬上衝去總經理室,可是被秘書攔阻下來。


「總經理現在在忙,而且總經理不可能見妳的。」


也對,身分有差嘛!可是這關係到自己和整個家庭的開銷問題啊!不管怎樣一定要見到她!


一屁股坐在地上賴著不起來,就像個小孩子一樣,讓祕書拉也不是扯也不是拿她沒辦法,最後秘書只好讓林允兒等著,進入辦公室向總經理通報。


過了一會,秘書從辦公室走了出來,對林允兒說


「總經理讓妳進去裡面等。」

 

 

林允兒依秘書之言進了總經理室,原以為那女人的辦公室會裝潢的極度奢華,就像她的人一樣全身用的都是名牌坐的也是名車,可沒想到這裡卻意外的…簡樸?


讓自己感到很舒適,往旁邊的落地大窗看去,一整片美麗的夜景納入眼底,不自覺的貼了上去…


「真美…」


此時林允兒正自陶醉於眼前美景,完全不知辦公室內的另一門縫中,有一道目光正緊緊的盯著她的一舉一動。

 

 


不負責任說了暫時不更文的我

昨晚用玩具刀剁過手指以示負責了!!

這篇是由我公司有著高超倒車技術的BOSS給我的靈感

前天被撞我整個...太強了吧...

原來後照鏡只是拿來看自己的...

不過短篇只有幾章到底要怎麼分??

我不是很喜歡用上中下那種捏...還是用數字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圖文創作 YoonSica Trap
    全站熱搜

    零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