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Sica】Trap (2)  

 

 


Trap (2)

 

 

似乎有某種物體從自己頸部開始,慢慢的往下挪動著,林允兒警覺性的睜開了雙眼。


適才聽秘書說,總經理在裡面另隔的小房間內整理東西,所以林允兒就坐在沙發上等,可是等了好久好久都不見她出來,一陣睡意湧起,大剌剌的就躺在沙發上睡起覺來了。


「妳!妳想做什麼?」驚慌失措的喊著。


不知何時出現的總經理居然坐在她身旁解著她襯衫的扣子…


林允兒連忙坐起並往後急退!


「看妳好像很熱,幫妳把領口的扣子解開罷了,怎麼,妳難道怕被我吃了嗎?」總經理笑著說。

 

 

『這…這女人是在說什麼瘋話!』


林允兒心想,她和上次見到的那個人是同一人嗎?真的是總經理嗎?居然對她說這些不三不四的話!


「什…什麼吃不吃的,別亂說!妳不知道這樣我可以告妳性騷擾嗎!」


那女人聽了林允兒的話臉馬上垮了下來


「哼!性騷擾?就憑妳這種貨色?能被我摸還算妳賺到呢!說,找我做什麼?」正色問。

 

 

什麼…什麼叫我這種貨色…林允兒差點想撲上去毒打她一頓!


可是正事要緊,把那張明細表拿出來舉在兩人之間


「請問總經理,這是什麼?為什麼修車費要用我的薪水扣?」


「妳弄傷了我的車子,當然找妳啊!不然找誰?」那女人漫不經心的說著。


「是妳的司機倒車撞到我,妳有沒有搞錯對象啊!我沒要妳賠就不錯了!」


對這種頭腦有問題的女人,林允兒可是連職位階級之分也懶的去顧了。

 

 

那女人聽了後走到辦公桌旁,打開抽屜拿出了一本小冊子,翻開其中的一頁拿給林允兒看。


『注意事項第418條:所有員工使用之交通工具,需與總經理階級以上座車保持一定距離。』


「員工手冊明明白白的說明了,那天是妳的車太靠近我的車,妳沒有遵守規定,所以是妳的錯。」


林允兒心想怎麼會有這種鬼條例,又不是政治人物怕暗殺什麼的,而且自己根本就不知道那車是她在坐的啊!


「我…那時候才剛來上班沒多久…又不知道那是妳…總經理您的車…能不能通融一下…薪水…可不可以不要一次扣光…」


本來想直接喊老娘不幹了!可是腦海中又浮現家中兩老的模樣…只好將態度放軟…只能在心中暗罵崔秀英怎麼沒告訴她這些。


「對,就是因為妳是新人,不知者無罪,但是公司的規定還是要遵守,以防其他員工為此議論,所以我有另一個折衷辦法看妳要不要聽。」


看著林允兒重拾希望般的眼睛亮了起來,那女人差點忍不住笑,對她說


「妳,從明天開始來當我的特助。」

 

 

 

 

「允兒…妳怎麼變總經理特助了?」


早上崔秀英才接到人事部的通知,一個晚上沒見的人隔天馬上變成了總經理特助,真是讓人想不透。


林允兒看到她,衝上去朝著她肚子就是一拳,咬牙切齒的說


「還不是妳害的!妳怎麼沒告訴我這公司有那麼多奇怪的規定!什麼第418條注意事項…」


看著崔秀英吃痛的摀著肚子,發現下手好像過重了,忙伸手過去幫忙搓揉著,本來要繼續開口說話,卻聽到總經理的聲音


「咳!林特助,跟我來。」臉色有些不好。


崔秀英抬頭看著林允兒隨著總經理離開了這裡,搔了搔頭,自言自語說


「418條?什麼時候又多了一條我怎都不知道。」

 

 

「不是說了在公司要隨時跟在我身邊不能擅離嗎!」冷冷的說道。


「呃…總經理對不起…秀英她是我好朋友,我只是有點事要找她而已…」


總經理本來就有一個特別助理在幫忙處理公務,林允兒現在雖然也被稱做特助,但實際上是不用管公事的,只被要求處理總經理生活上一些瑣碎事務,還有些一定要遵守的規定。


就是在公司裡要隨時跟在她身側不能離開,就算是幫她跑腿什麼的也要在規定時間內回來,舉凡食衣住行育樂吃喝拉撒睡!都得要幫忙…基本上差不多就是傭人或僕人之類的…


雖然覺得她的要求太不合乎常理了,這樣跟把她綁在身邊有什麼不同,可是她開出的條件實在太誘人…


『我給妳三倍薪資,這樣妳就不用怕扣光了,還有,如果妳表現的好,獎金…我是不會少給妳的,而且特別助理的獎金呢,我通常會用薪資的不定倍數發給。』


那時聽完,林允兒的眼睛瞬間被大把的鈔票給矇蔽,完全失去理智,連忙答應著,也沒有看出那女人嘴角邊勾著的笑容是何意…

 

 

兩人進入總經理室後,那女人走到辦公桌旁,沒有回過身,背對著林允兒問著


「她…只是妳的"朋友"嗎?」


「是的總經理,我和她從小一起長大,她很照顧我,雖然我們是朋友不過感情卻像親姊妹一樣。」


不讓人查覺的吁了口氣,那女人坐上辦公椅又說


「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人,妳忘了要叫我什麼嗎?還有我腿痠了,給我按摩按摩。」


林允兒聞言單膝跪在鄭秀妍身旁,讓她的腳踩在自己曲起的膝上,雙手由她腳踝開始往上,經過小腿腹、膝蓋,來回不停的壓捏按摩。


『死女人!才走幾步路就腿痠…』心裡抱怨著嘴上卻不是那樣說。


「秀妍oni是這裡痠嗎?我這樣力道夠不夠呢?秀妍oni妳小腿的皮膚真是又白又嫩!怎麼保養的啊?」看在錢的份上,極盡狗腿之能事。


鄭秀妍微微的笑著,接著傾身靠近林允兒,勾勾手指頭示意要她過來點,好像有悄悄話要對她說。


林允兒也乖乖的把耳朵靠過去聽,可是不聽還好,聽完差點爆血管!


「怎麼保養的嘛…以後我會告訴妳,不過…我身體又白又嫩的地方可不只是小腿而已呢~」

 

 

『我身體又白又嫩的地方可不只是小腿…』


『身體又白又嫩的地方…』


『又白又嫩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圖文創作 YoonSica Trap
    全站熱搜

    零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