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Sica】Trap (4)  

 

 


Trap (4)

 

 

林允兒照著指示開車到了一間國內知名的百貨商場,停好車後跟著鄭秀妍搭乘其貴賓專屬電梯,直達裡頭特別為頂級客層設置的休息室,不受旁人打擾的私密空間,頂級的享受,今日,僅供鄭秀妍一人使用。


「鄭總您稍坐一下,最近新進一批貨非常適合您,我去拿型錄給您看。」


這裡的經理聽到通報後親自出來為她服務,鄭秀妍很隨意的翻著型錄,指著每一樣她所要的商品,經理在旁默默記著,林允兒則是膛目結舌的看著,心想有錢人果然不一樣…

 

 

提著鄭秀妍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回到車上,接著又載著她到某棟高級住宅大樓下,兩人在車上等著。


林允兒從車內後視鏡偷眼看鄭秀妍,戴著黑色大墨鏡,面無表情的,不知道在看哪裡,過沒多久一對男女走出那棟大樓,互相依偎談笑著,並攔了輛Taxi揚長而去。


鄭秀妍急忙叫林允兒跟車,似乎是很重要的人,不然她為什麼會如此慌亂無神,而且剛剛在百貨時也拉著林允兒把身上衣物都換掉了,一身輕便的,大概是為了現在做準備。

 

 

保持著一定距離,一整天,就這樣跟著那兩人,照著他們的行程,中午在某義式餐廳吃了飯,下午跟著他們去了電影院,傍晚的時候在河堤邊散步,十足的約會模式,雖然林允兒是不介意輕鬆的度過這一天,但是身邊的人是鄭秀妍,還是讓她有點彆扭。


走著走著,那對男女突然停下來,鄭秀妍把林允兒拉到樹後躲著,那樹的樹圍不大,怕被發現兩人只好貼的很緊,幾乎是相擁狀態,林允兒臉紅了,還好路燈照不到,不然肯定丟臉到無地自容,不過她不知道另一人其實也和她一樣。


一起探出頭,只見那男子蜻蜓點水的吻了那女孩一下,那女孩害羞的低下頭,接著那男子又摟住那女孩,在她耳邊不知說了什麼,應該是甜言蜜語之類的吧,看她笑的眼睛都彎了,輕搥著那男子寬闊的胸膛,而後兩人十指緊扣的離開了河堤邊。

 

 

這次鄭秀妍沒有跟上,失落的神情,無數次的嘆息,看在林允兒眼裡,心想她搞不好是喜歡人家才要用這種方式跟監,正要問的時候,鄭秀妍卻先開口了。


「很好奇我為什麼今天會這樣吧…她…是我的前女友…」


『前女友,嗯,果然和我猜想的差不多,等等!前女友?不是前男友?』


林允兒瞬間想要往後退開,背卻撞到樹,可痛死她了,順著樹滑坐到草地上,鄭秀妍因為是抓著她的,所以也被她帶倒整個人趴在她身上,兩人的臉蛋距離近到不能再近,極其曖昧的氛圍…


鄭秀妍眼簾低垂,滿腹幽怨地訴說著過往,讓林允兒看著聽著也覺心酸,原來,就算是高高在上,又或是美豔不可方物如她,也都有著令人同情的,隱藏在心底的小秘密。


「我…想念她的吻…妳…可以讓我吻妳嗎…」石破天驚的一句!


「不不不不!不可以!我又不是她,而且我的初吻要留給我喜歡的人!這個我不能答應!」


「一下下就好了,像他們剛剛那樣子,好嘛~」


鄭秀妍撒嬌的對林允兒說著,不過林允兒依然猛搖著頭。


「拜託!妳哪裡還有初吻!每個人一出生,初吻不就都被爸媽奪走了嗎!」


林允兒因為這句話愣了一下,好像是這樣子沒錯,看著她淚眼汪汪的瞧著自己,頗可憐的…


「那…碰一下就好了喔…」


雙眼緊閉,林允兒頂著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決定幫她一解相思之苦。


柔軟的雙唇碰觸在一起,該結束了吧,沒想到鄭秀妍非但不停止,還用小巧的舌尖劃過林允兒的唇辦,趁她想開口說話的瞬間,探入。


林允兒想推開她,這和剛剛說的不一樣啊,直覺被騙了,掙扎著,平常自恃力量很大,不知為何這時卻派不上用場,鄭秀妍對她做的一切就像電流般貫穿全身,毫無招架之力。


主動離開了林允兒的唇,看著她被自己吻到快沒氣而脹紅的小臉以及紅腫的雙唇,鄭秀妍心滿意足的笑著。

 

 

 


林允兒開車送鄭秀妍回家,把東西都規矩好後,離開,機械式的完成了所有工作,過程中沒有再看鄭秀妍一眼。


在臥室窗邊看著林允兒開車離去,鄭秀妍馬上拿起手機,皺起眉在房裡來回不停的踱步,直到電話接通的那一刻…


「美英…」


『怎麼樣,成功了嗎?』


「嗯…可是她好像沒什麼反應啊…而且好像不理我了…怎麼辦…」


『妳做了什麼?』


於是,鄭秀妍將自己如何在林允兒唇上肆虐,一五一十的都告訴了摯友黃美英。


而黃美英在電話那頭聽完後默不吭聲,良久,突然扯起大嗓門喊著


『妳是要嚇死她喔!那麼急幹嘛,她可是直女啊!不是跟妳說了要慢慢來嗎!』


「我控制不了嘛…怎麼辦啦…」


『真是…為了配合妳這齣戲我跟小賢拜託多久啊!要不是他是我劇團的夥伴她才不答應我客串演出勒!』


「………」


『秀妍?妳有沒有在聽?喂!妳怎麼了?』


沒有照黃美英所教的方法循序漸進,反而一時衝動的,用法式熱吻奪走了林允兒除父母之外的第一個吻,後果就是把她給嚇到了,這可怎麼辦,該如何收場?眼淚姍姍落下…


『秀妍…妳在哭?好啦!好啦!不要哭了!我再去問小賢接下來要怎麼做!妳等我,晚點我再打給妳。』


「好…麻煩妳們了…」


鄭秀妍擦乾了眼淚,頹然躺在床上,呆望著天花板思索著,原來喜歡一個人,想要得到一個人,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等到快要睡著了,手機又響起,是黃美英打來的,鄭秀妍急忙接起,希望小賢能再幫她想到好方法,可不能放棄呢!


很認真的聽著黃美英說的,一字不漏的記下來,聽到難解之處不停反問,最後黃美英乾脆叫小賢來解釋。


『秀妍oni,要記住,妳現在只要做一件事,就是…』

 

 


 【YoonSica】Trap (4)1  

跟隨鄭總出巡的林小特助...

 


 

因為一些小事影響  而沒繼續更文 

很對不起大家  我會繼續努力的... 

不過... 有沒有高人能為我指點迷津...

沒有滾過床單要怎麼寫啊!! (難道會寫的都滾過嘛)

我不是在預告接下來有滾床單戲碼喔!! (就算有也只是從床頭滾到床尾而已)

 

 

, ,

零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tearsbears
  • 晚睡果然有福利!!!! Thx!!!!!!!!!!

    居然還有這招....鄭總真是的XDDDDD
    林小特助就趕緊被鄭總收了吧 XD

    (請滾床單高手快現身~~~~
  • 睡前看一些養眼的比較好眠 (是嗎?)

    高手何處尋呢...

    零度C 於 2013/06/08 09:30 回覆

  • 老安(路人A)
  • 哈哈!!!鄭總竟然還需要軍師!壓下去就對了!(允允:咬手帕,我是哪裡得罪妳啊!?)•••••鵝鵝啊,我對妳安踢愛啊!!!!

    滾床單之類的,想怎麼被對待,就寫出來囉!!
  • 想怎麼被... (害羞貌)

    有啊~壓了還bo了呢~

    零度C 於 2013/06/08 09:28 回覆

  • a﹑BeAr
  • 果然林特住要被撲了!
    不過西卡妳...妳就這把人家給吻了.....做的好!
    還在草叢間(喂喂
  • 那種事不需要挑地點的啦!!

    零度C 於 2013/06/08 09:26 回覆

  • pawpaw1108
  • 我覺得可以去觀摩一些H文~或是微H的
    應該就有方向去寫了 >////<
    (小小建議)
  • 看過雖不多 但也不算少
    是理解能力太差了
    還是...應用能力不足 (呃...)

    零度C 於 2013/06/08 22:21 回覆

  • life
  • 建議前往無節操協會(我絕對沒有打廣告(?
    鄭總果然有企圖
    這麼快就撲倒對方了!!(?
    不不 是親吻對方 還法式的
    小職員會如何應對呢!
  • 無節操協會?那是哪呢?
    我絕對不會說我有去過
    然後每次都因失血過多而被抬出來

    零度C 於 2013/06/08 22:24 回覆

  • K.U
  • 沒想到秀妍這麼主動
    但林小允應該是被嚇壞了吧 XD ?!
    黃美英居然變戀愛軍師哈哈哈
  • 允允有那麼遜嗎!! (有的)

    至於傻帕 她只是傳達兵喔~

    零度C 於 2013/06/09 23:0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