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Sica】真愛密碼  

 

 


真愛密碼

 

 

『哇~好忙好忙!要趁親愛的還沒起床,把早餐做好。』林允兒手忙腳亂的在廚房裡獨自奮戰,直到整點鐘響起。

 

 

快快快!也不知道她在急些什麼,火速飛奔至房間內將鄭秀妍連哄帶騙的抱去盥洗,也不管人家願不願意,然後再把她抱到廚房吃早餐。


鄭秀妍雖然惱怒被吵醒,但看到一桌子的食物也不免讚嘆,有個會做飯的女朋友真好~


細心的幫鄭秀妍打理好一切,還幫她換好衣服,挽著她的手走到大門口,用誠摯的眼神望著她,說著工作要加油喔,今天一定會順利之類的鼓勵話語,最後還在她的額頭印上一記祝福之吻。


鄭秀妍心想這小鬼不知又怎了,只不過前幾天跟她抱怨了一下,今天就來這套。


切!還親額頭,終於學乖啦,每次上班前害我遲到的招式怎麼都不用了?有點可惜,不過還是工作要緊,至少這樣就不會分心了。


看著親愛的開車離去,確認了車子完全消失在路口,林允兒又急忙跑回房裡翻找著抽屜,不用幾分鐘,找到啦!結婚基金存簿的提款卡。


林允兒臉上蘊藏不住笑意,今天可是大日子呢~

 

 

時間如此難熬,林允兒自己上班後也一直等著中午休息時間的到來,她必須趁著這一小段時間跑出去轉帳,就只有這一小段時間,然後下班後還要將提款卡物歸原位,不能讓親愛的發現。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熬到了,興奮的走進銀行,到一旁的自動櫃員機前,三台連在一起,習慣性選擇了中間那台,吐口氣,我插!然後輸入密碼。


「密碼輸入錯誤,交易失敗請取回金融卡。」


勒!這台提款機怎麼叫那麼大聲,是我太久沒來嗎?還有,密碼我沒記錯吧,明明就是那個啊,怪了,不信,再試一次。


把卡拿出來,正想著要不要換台試試看,眼角瞄到保全和警衛慢慢走了過來,嚇了一跳,可是,為了表明自己絕對不是什麼詐騙份子,勇敢的往右邊那台提款機挪去,也就是自己靠近他們,對吧,我不是壞人喔~


「密碼輸入錯誤,交易失敗請取回金融卡。」


話不要說太早,林允兒深深的感覺到了這句的用意,迅速的將卡抽出,然後,掩面潛逃,人家真的不是壞人啊!為什麼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好丟臉......

 

 

有哪裡弄錯了嗎?百思不得其解,林允兒鬱鬱的坐在客廳沙發上,嘆著一口口的大氣,證明了她此刻心情的低落。


「怎麼啦?早上不是還好好的,誰讓我的小允生氣啦?」鄭秀妍洗完澡後,穿著浴袍出來,看到林允兒這樣子,有些擔心的問著。


「親愛的...妳...我可不可以問妳一件事?」現在也只能硬著頭皮問了。


在鄭秀妍點頭示意可以後,林允兒問


「那個...妳記得,我們結婚基金提款卡的密碼嗎?是不是05300418?八個數字,我和妳的生日,沒錯吧?」


「對,所以呢?」感到一絲不對勁,鄭秀妍冷靜的問。


「可是...好像錯了啊...我輸入兩次都失敗,還差點被抓走!」總是誇大其辭,保全和警衛也只是過來關注一下吧!


「現在是錯了啊,我上次把它改掉了。」繼續保持冷靜。


「喔喔~原來是改掉了啊...哈哈~我差點讓提款機把它吃了呢~哈哈哈~那現在密碼是?」打著哈哈又話鋒一轉,還是想知道。


「妳想做什麼?又想買些什麼東西?別再亂花錢了!我不會告訴妳的,不要問!」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難怪早上表現那麼好,可不能順她的意呢,鄭秀妍打定主意不說。


「...親愛的......別這樣啦~我絕對沒有亂買東西喔!...吶...我老實告訴妳好了,跟我來~」斷斷續續的說著,思考過後,牽起鄭秀妍的手到書房,讓她坐在椅子上,自己則踮著腳往書架子上拿了一個箱子下來。

 

 

「鏘鏘~妳看看,這些是我的寶貝吶,我有不能不收藏的理由,是因為妳。」


箱子裡,滿滿的雜誌和照片,只要有鄭秀妍的身影,林允兒無條件收集,珍藏美好的回憶,不只是她的人,她的一切都讓林允兒如此迷戀。


鄭秀妍主動獻上火辣的熱吻,證明她此刻有多感動,為什麼要懷疑小允呢,相愛本來就不應該欺瞞,可是她卻是為了自己,沒錯,深愛著自己的小允是不會犯錯的。


床第之愛可以讓兩人更貼近彼此,緊密貼合間細語綿綿。在結束一波波的高潮後,林允兒看著還被自己壓在身下的尤物,心嘆,動人的情話說再多都不厭倦,只有妳,足以讓我付出所有的愛,只有妳,我的愛。

 

 

 

 


「小允!這是什麼?」一次大掃除,翻出一箱筆名為H君所撰寫的18禁書籍,這可讓鄭秀妍看傻了,小允怎麼會看這種書!


可林允兒反應也夠快,隨即辯稱是買雜誌那些附贈的,鄭秀妍一聽之下,本來要打電話去罵人,可是經過林允兒的阻擋,又聽著她說一些頭頭是道卻又不合乎常理的解釋,脾氣慢慢的壓了下來。


對,要聽小允的,小允不會騙自己,一定是那樣的!


林允兒則在心裡大吐一口氣,怎麼能說那是另外偷買來珍藏的勒,不被親愛的扒皮才怪!!

 

 

The End~

 


ps.

此篇靈感是來自作者本人發生的真實事件 (銀行那段而已喔!)

因為忘記密碼順序連錯2次,保全警衛的逼近讓我不敢久留 (真的很丟臉啊!高分貝的"您輸入錯誤喔!!")

本來想任份的去乖乖排郵局,後又想起反過來輸入看看,賭下去了,結果成功了...挖咖!

SIA 的書要支持,好文共享,也期待其他作者能跟進~

 

,

零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chwein
  • 為什麼我總有種林允兒動機不純的感覺……
    林允兒妳到底想做什麼壞事XDDDDDD

    銀行那個真的會很囧誒XDDDDD
    是說我該慶幸國外的ATM機都不會發出聲音嗎哈哈
  • 有嗎?我想我很純 (對號入座中)
    只是想跟姐姐要摳摳買書啊~
    一本有顏色一本沒顏色而已嘛
    (沒顏色那本腦捕後不算)

    外面的沒那麼大聲
    可是我去那家它是設置在裡面的
    (明明警保就在旁邊還用那麼大聲幹嘛!)
    然後3點後中間捲門會放下隔擋
    第三次賭上是去郵局外的提款機 (沒臉了只好去別的地方)

    真的很冏,被盯著插卡手都會抖
    帳密這種東西很難記
    尤其是每個都不一樣的話
    我連痞客和俱樂部的都會搞混...
    不過多虧會長大人,又擠出一篇啦~哈哈

    零度C 於 2013/07/09 15:20 回覆

  • 老呵
  • 光是想像一下那個吵鬧的提款機就夠丟人的~
    保全大人逼近!!

    看到是真實經驗
    我有一秒以為是書刊呢~
  • 臉皮不夠厚,不能久留
    警保全副武裝,森嚴戒備中

    就像是當眾人面告白
    卻又被拒絕那樣糗吧

    零度C 於 2013/07/09 15:26 回覆

  • ~jx8x8~
  • 我比較好奇的事是林小鹿每次讓秀妍上班遲到的招式是什麼?不知道是否可請零度C親大大讓兩人(具體)說明一下呢~人家真的好奇喔((整個重點大誤XDDDDDDD
    (謎之音:不要隨便在人家的地方拜託奇怪的事情!!而且還搞錯重點~切!!)
  • 作者來幫解說好了~
    遲到又會讓人分心的
    莫過於點起火又不滅火的那招呦

    重點沒關係,我知道的cc

    零度C 於 2013/07/09 20:42 回覆

  • 深情拿鐵
  • 按錯密碼真的會很慌張....
    尤其又在眾目睽睽之下
    錯了兩次之後更緊張了!!!!!!
    原來林允兒都作假帳!!!(誤)
    我也想知道是什麼招式~
    門口噗累嗎XDDDDD
  • 太久沒用了嘛~忘記了!
    觀眾們還好,是那兩位警保大叔...
    拿著小抄+卡,被喊兩次,真的會被當壞人
    而且我又人高馬壯 (咦)

    "公"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只要有小允靈活的XX (消音)
    還有修長的XX (持續消音)
    什麼招式都是神技 >///<

    零度C 於 2013/07/09 21:53 回覆

  • aBeAr
  • 轉帳啊~ 表示我還沒登大人XDD
    但是保全接近就會緊張了(咦

    林允兒快教我怎麼讓姊姊上班遲到這件事
    我會很認真學的(喂喂

    姊姊最近還好嘛,耎耎的OST超讚的!!
  • 沒關係,有些事情長大了就可以做了~
    保全如果是大叔就緊張到叫他別過來!
    保全如果是漂亮姊姊就....姊姊來吧!(妳一定會這麼想的)

    有點忙而已,所以上線時間比較晚也比較不固定
    然後,到處爬.....文(牆)
    除了要增長見聞,也要四處散撥歡樂與愛~

    中文那個真是...好聽到可怕...
    期待9隻一起唱中文,來張EP吧!

    零度C 於 2013/07/10 01:4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