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Sica】愛上 愛_CH3  

 

 

 

 

CH3

 

 

 


隔天早上六點,金太妍準時來到了鄭秀妍家的門口,準備叫她起床一起上學,這是兩人一起讀書後就養成的習慣。


想當初品學兼優的自己,人生中第一次的遲到曠課就是因為那隻賴床鬼啊…,所以經過那次的教訓之後再也不敢大意了,至少要提早個一小時才夠用!


舉起手正要按下電鈴時,門突然自己開了


「早啊~」


此刻應該還窩在床上的人居然出現在面前


「妳…怎麼…」現在是什麼狀況?金太妍本想說些什麼可是腦袋似乎當機了。


鄭秀妍無視對方那張張著大嘴的誇張表情,背著書包從她身邊快步走過。


「還不快點!」回過頭對著愣在那的金太妍喊著。


聽到叫喚聲,恢復神智的金太妍提起腳步趕緊追了過去。


「秀妍,妳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手心貼上鄭秀妍的額頭關心的問著。


「呿!妳很希望我生病嗎!」


鄭秀妍白了她一眼,接著把她貼在自己額上的手拍掉,知道太妍只是關心自己,又補一句


「我沒事啦~」


「那怎麼那麼早起床?咦…妳…」金太妍盯著秀妍的臉直瞧著,像是發現了什麼。


「妳…妳幹嘛一直看我啦!」鄭秀妍被她專注的眼神看的有些不好意思。


「秀妍妳…今天很不一樣喔~」難怪剛剛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除了她破天荒的早起外。


細看之下,發現她今天似乎上了淡妝,雙唇還塗上了亮眼的粉色唇蜜,金太妍用手肘輕撞了鄭秀妍背部意有所指的問著


「有什麼好事嗎?」


「哪…哪有!妳想太多了!」鄭秀妍像是被搓破謊言般結巴的回答。


「是喔~」用著怪異的笑臉看著鄭秀妍,怎麼可能不了解,都已經認識那麼久了,雖然鄭秀妍在大家眼中是公認的校花,但從不會特意去裝扮自己的外表,除非有特別的原因。

 

 

時間,隨著一堂堂枯燥乏味課程的開始與結束,逐漸流逝,鄭秀妍的心情也越來越不好,臉色也難看了起來。


其實今天會自動起床,不是因為別的,而是因為那尚未出現的"轉學生",託了她的福讓自己興奮到一夜難眠,所以說,昨晚是根本沒睡,也難怪不用人叫就起床了,還有充足的時間來打扮自己。


不過,睡眠不足所帶來的疲累感,現在已經遠遠超過她精神力所能負荷的範圍了,再也支撐不下去,趴在桌上倒頭就睡。


金太妍一邊整理著老師交代要給同學填寫的通知單,一邊納悶著新同學怎麼還沒出現,想說等等去辦公室時順便問問好了,不然繼續拖下去可能會被旁邊這位大姊散發的寒氣給凍傷,早上到學校前就套出了她的話,對自己永遠都藏不住秘密的鄭秀妍。

 

 

在第三堂下課鐘響後,金太妍隨即前往導師辦公室。


「哎呀!」


「啊!」


兩道驚呼聲同時發出。


「痛…」


經過走廊才剛要到轉彎處就被撞倒在地,金太妍扶著自己的額頭望向和自己相撞的那個人,心想,是哪個傢伙走路那麼不小心…,不!是用跑的!一抬頭,正巧對方也正摀著額頭看著自己。


「對不起…,妳還好嗎?」


突然的貼近讓金太妍一時不知所措,那和自己相撞的女孩不停的用手輕揉著自己被撞的地方,撇著可愛的八字眉一直跟自己道歉…,看著那女孩的萌樣,有種奇怪的感覺在心中漫延,讓胸口脹脹的,心跳也逐漸加快。


「沒…我沒關係…,妳…妳的頭怎麼樣…,不會痛嗎?…」忙抓下女孩的手,指著對方額頭上紅腫的地方問。


再被那麼碰觸下去的話,心臟可能會停止跳動吧,對女孩子很沒轍的金太妍心想著。


曾說過要當單身貴族一輩子不結婚,其實是因為知道自己真正喜歡的並不是男孩子,而是和自己有著相同性別的女孩子,可是當真正遇到想要接近的女生時卻又不敢付諸行動,害怕著現實社會的輿論壓力,害怕著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其他好友曾經問過她,為什麼不追求秀妍呢?說她們連相處模式看起來都像戀人一樣,應該可以再進一步發展下去,可是對感情之事永遠處於被動狀態的她談何容易。


「好像有點痛耶…」那女孩聽太妍那麼一說後,傻傻的摀住自己的額頭笑說。


看到她對自己露出傻呼呼的笑容,太妍也跟著笑了,怎麼傻的那麼可愛啊~,兩個傻子就這樣坐在走廊對笑著,旁人目光算什麼,就是喜歡這樣的氣氛。


「妳有什麼急事嗎?怎麼在走廊用跑的,被老師看到會被罵呢!」一起站起來後,金太妍先開口問。


「我是新轉來的學生,今天來報到…,可是我迷路了,找不到辦公室…。」那女孩苦惱的回著,自己的方向感實在太差了,總是找不到路…


「妳是轉學生?」太妍心想有沒有那麼巧。


「是啊!對了,可以麻煩妳告訴我辦公室怎麼走嗎?」


『帶她去!』太妍心裡有道聲音這麼對自己說。


「我帶妳去好了,我也順便要去找老師。」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讓那女孩消失在自己的視線裡。


原來,這女孩正是今天要轉入自己班上的轉學生,上個月剛從國外回來,名字叫黃美英。她是個很愛笑的女孩,笑起來時眼睛會彎彎的像月亮一樣,看似傻氣卻又燦爛無比的甜美笑容讓太妍印象深刻,想就這樣一直看著她。


『這就是所謂一見鍾情吧。』好像有點了解了自己的想法。

 

 

鐘聲響起,午休時間到了,金太妍怕美英不太熟悉校園,會像早上那樣迷路,所以想帶著她四處走走,順便培養一下感情?不是的,絕對只是想要盡班長的職責,幫助新同學而已,真的!她這樣告訴自己。


「秀妍,我帶美英去走走,今天不能陪妳一起吃飯了喔。」對著旁邊的秀妍說著。


「妳好,我叫黃美英,妳也可以叫我Tiffany。」一向熱情的她也想認識眼前這位叫秀妍的同學。


鄭秀妍面無表情的看了兩人一眼,回了太妍一句,隨便妳!之後又閉起眼睛趴回桌上。


「呃…我們走吧…」太妍對著美英尷尬的說著。


走出教室後美英偷偷問太妍


「她…是不是不太喜歡我啊?」心裡有點小受傷。


「沒沒沒!妳別這麼想,秀妍應該只是沒睡好才這樣。」太妍急忙對她解釋著。


「其實她人很好的!」


有點擔心美英又被秀妍嚇跑,所以一直跟她說話好讓她轉移注意力。


『不知道又吃了什麼炸藥了,和早上差那麼多…,只不過不是自己的理想型而已嘛…。』想說秀妍跟她說很期待今天的轉學生,想認識她,所以才稍加打扮一下。


轉觀鄭秀妍,眉頭糾結著趴在桌上,並沒有睡著,自從黃美英踏入教室開始,她整個心都涼了,原本的期待全都落空。


『不是她…,是別人…,為什麼不是她…為什麼不是她…』不停在心裡想著,覺得自己快瘋了,居然會為了一個只見過一面的陌生人搞得自己心神不寧。


「秀妍,我們一起去餐廳吧。」另一個同班同學兼好友Sunny在旁邊說著。


聽到聲音後,鄭秀妍抬頭疑惑的看著對方,好像在問,妳怎麼還在這?平常中午用餐時間應該都會被那一年二班的崔秀英纏住,今天是怎麼回事?


而Sunny看到秀妍的表情就知道她在想什麼了


「她啊,認識了新朋友就不要我啦~」Sunny笑說。

 

 

兩人坐在餐廳一邊吃著便當一邊聊著天


「妳家那隻跟屁蟲居然沒來找妳,真是奇蹟吶!」


「少來也好,不然我都被她養胖了…」


每天中午來找自己時總是帶著一大堆食物,又不像她吃也吃不胖,還一直帶東西來誘惑她…,可是不吃又覺得浪費,雖然就算沒吃完最後也都會被那隻食神消化光…


「妳今天上課怎麼心不在焉的,心情不好?」Sunny問秀妍。


「有嗎…沒有啊…」鄭秀妍神情鬱鬱的回答,怎麼能說是因為一個不認識的女孩,自己的心因為她而被攪亂,說出來會被取笑吧…


看來的確是心情不好,Sunny也沒再多問什麼,讓她自己安靜的撫平自己的情緒吧。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看著前面和美英一起收拾著書包的太妍,被冷落的鄭秀妍心中吶喊著,金太妍!妳這見色忘友的傢伙!什麼時候變那麼主動了,真是有了老婆忘了娘,雖然這老婆尚未過門。


好像感覺到後頭有股涼意襲來,本來站在美英身邊的太妍回過頭,呦…居然忘記她了…,忙陪笑著說


「秀妍~我們一起回家吧~」


「哼!虧妳還記得我啊!」秀妍有點生氣的對著太妍說。


美英感覺到兩人間的氣氛有些不好,主動去拉著秀妍的手臂搖晃著,像做錯事的孩子一樣說著


「是因為我的關係害妳們鬧的不愉快嗎…,對不起…,別生氣了,好嗎?…」不管什麼事總會把過錯先推到自己身上的美英這樣想的。


「不是啦…,我沒有在生氣…」鄭秀妍看到她這樣小媳婦般的神情,哪會怪她,況且又不是真的在生氣。


「很高興認識妳~早上我口氣有些不好…,對不起呢…」鄭秀妍敞開笑容對美英說著,並為自己的不友善感到抱歉。


「啊…,不要說對不起…,我沒關係的,能和妳做朋友我也很高興喔~」美英露出了招牌月亮笑眼。


兩個人突然的熱絡起來,讓旁邊的金太妍鬆了一口氣,危機解除了。

 

 

黃美英夾在兩人中間一手攬著一個走著,鄭秀妍對她的熱情倒是不會排斥,可是旁邊那一位…,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從美英攬上她的手那刻開始,整張臉到耳根子都紅了起來,走路姿勢也有些僵硬。


鄭秀妍一邊跟美英聊天一邊偷眼看著太妍,等待時機,在她轉過頭來與自己對上目光,馬上用著極為曖昧的表情對她笑了笑,心想被我抓到了喔!看來要多幫這小悶騷一下了,不然每次喜歡的對象到最後都因為她的慢動作而被別人追走。


金太妍看到鄭秀妍具有暗示性的笑容後,趕緊把頭轉向另一邊,用空著的手不停搧著燥熱的臉頰。


突然,美英放開了兩人的手,往校門口方向跑了過去。


「允兒~」大聲喊著。


校門口,正被一群人團團圍住的女孩聽到聲音,轉身看過來。


「Tiffany!」


那叫允兒的女孩,離開了人群走向美英,不顧眾人的目光接住了美英給予的擁抱。


「好想妳喔~妳有想我嗎?」美英用撒嬌的口吻問著被她抱住的女孩。


「有喔~我很想妳呢~」那叫允兒的女孩捏了捏美英的鼻子,一樣用著帶點撒嬌的聲音回應著美英。

 

 

「天啊…,好像一幅畫…」


「好美喔~」


「兩個人好配喔!」


「我快被閃瞎了…」


四周不斷傳來讚嘆聲,除了後方那看似石化的兩位。


看到兩人相擁的瞬間,金太妍和鄭秀妍的胸口同時被重擊著


『我那未果的戀情啊…』


『是她!…』

 


 

arrow
arrow

    零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